星期

2020年08月17日

绿箭侠第三季第18集中字预告 绿箭终成新一任的忍者大师?

2020-08-17 08:56: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绿箭侠第三季第18集中字预告】本集是该剧与《闪电侠》交叉集的第二部分,接着《闪电侠》第8集的故事将继续发展。Oliver、Arsenal(Roy)和Diggle继续追踪「回旋镖队长」Digger Harkness(Nick E. Tarabay),但Harkness目标竟然是警卫队的Lyla。Harkness袭击了A.R.G.U.S.总部大楼,杀死了多名A.R.G.U.S.特工,将Lyla作为攻击目标,就在Oliver对战Harkness时,闪电侠来到斯塔林城帮助老朋友绿箭侠,Harkness逃走了,Lyla向大家道出实情。Oliver和Barry决心在Lyla遇险之前抓住他。两名超级英雄一起追缉凶手,然而绿箭侠暴力的逼供手段让闪电侠很是反感。Harkness在城中安装了五个会同时爆炸的炸弹,绿箭侠团队和闪电侠团队必须全力合作才能阻止灾难的发生。闪电侠最终理解了绿箭侠的所作所为,他协助绿箭侠粉碎了Harkness的阴谋并将其擒获。

绿箭侠第三季第18集中字预告 绿箭终成新一任的忍者大师?绿箭侠第三季第18集中字预告 绿箭终成新一任的忍者大师?

绿箭侠第三季第18集中字预告 绿箭终成新一任的忍者大师?

第9集:The climb

Nyssa返回斯塔林城警告Oliver,她父亲Ra’s al Ghul限令Oliver在48小时之内找到杀害Sara的凶手,否则刺客联盟将对城中无辜的百姓大开杀戒。然而Felicity这边的DNA结果显示杀死Sara的凶手竟是Oliver,Oliver立刻意识到是Malcolm嫁祸给他,于是Oliver决定亲自会面Malcolm。Malcolm给他看了一段视频,原来Thea被Malcolm用一种叫凡吐拉(Votura)的药物控制了精神杀害了Sara,Malcolm以Thea的性命逼Oliver相约Ra’s al Ghul决斗。(Oliver为了妹妹顶下了杀害Sara的罪名。)于是两人在雪山之巅上演一场巅峰对决!Oliver挑战Ra’s al Ghul命悬一线!绿箭Queen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绿箭侠第三季第18集中字预告 绿箭终成新一任的忍者大师?

第10集:Left Behind

Oliver与刺客联盟领袖Ra’s al Ghul大战之时,Diggle代替绿箭侠继续保护斯塔灵城。一转眼三天过去了,Oliver音信皆无,Felicity拒绝相信Oliver可能已经死亡。他们开始为自己的朋友做最坏的打算……直到Merlyn意外出现在绿箭侠团队面前。Thea怀疑Oliver的失踪背后另有隐情,于是请求Merlyn帮一个忙。Laurel继承了妹妹Sara的遗志成为黑金丝雀(Black Canary),将在法庭之外伸张正义。在你再次看到活生生的Oliver之前,你还可以看到大量的闪回香港情节。(3×10和3×11是Oliver在香港的回忆情节,而3×12是「另一个角色」的回忆情节。制片人不无得意地说,这些回忆情节是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场面最激烈、气氛最紧张的回忆情节。)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