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5日

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曝光,全面屏可折叠加骁龙845处理器!

2020-07-25 09:23: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曝光,全面屏可折叠加骁龙845处理器!

OPPO手机进入2018年后就动作不断,各类黑科技频频现身,前不久发布的OPPO Find X也是让我们看到来全面屏手机的新形态,全面屏还可以这样用,这也是让不少人对OPPO手机有了新的认识。除了这款真全面屏新机之外,似乎OPPO并未停止研发新技术,根据消息OPPO已经申请了可折叠手机的相关专利。而这款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极有可能在今年正式到来,目前关于全新的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的消息也已经曝光,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曝光,全面屏可折叠加骁龙845处理器!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真机渲染图来看,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会采用十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会采用一整块全面屏,通过中轴折叠的方式变成一个小屏手机,这样的设计也不止OPPO在研发,华为三星苹果都在推进可折叠新机的进程,三星的将会在今年底正式发布。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延续了OPPO家族设计方案,新机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双摄则为横排排列,新机并未出现指纹识别区域。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这将会是今年OPPO又一款旗舰巨作,整机的外观似乎更加的惊艳,效果也更加的震撼。

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曝光,全面屏可折叠加骁龙845处理器!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会搭载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也是今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了。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旗舰了。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均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和面部识别功能。

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曝光,全面屏可折叠加骁龙845处理器!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面世,但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还不能得到确认,但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即使可折叠新机火起来可能也要到明年底了。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将会和OPPO Find X一样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起步价格也将会是十分的昂贵,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OPPO全新可折叠手机的起步价格将会是6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的旗舰了。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也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卢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