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17日

价格最坚挺的2013年手机,2088元它现在仍与小米5对抗?

2020-07-17 05:00: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产品更新迭代快,老产品降价的速度也快,目前仍然在售的2013年机型屈指可数,比如三星Galaxy Note3,当初售价超过5000元如今也沦为千元机。而另一款2013年上市的手机却价格仍然“坚挺”,虽然已经跌价2000元,但是仍然与2016年新发布的市场大热小米5正面对抗。

相信很多看官都能猜到,它就是苹果iPhone5s,即便是在换代产品SE发布后,5s也没有出现大幅度降价,在今天(5月22日)开始的一次第三方电商平台团购促销中,国行5s的售价仍然是2088元,还未跌入千元。

价格最坚挺的2013年手机,2088元它现在仍与小米5对抗?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s配备了4英寸视网膜屏以及64位架构的苹果A7处理器,配置1GB RAM和16GB ROM,拥有800像素主摄像头和120万像素前置头,不过这个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秒杀一般安卓手机的1300万像素还是没什么问题的。5s还支持第一代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移动联通双4G,但仅支持单卡单待。

iPhone5s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屏产品,机身尺寸为123.8 *58.6*7.6 mm。机身重量仅为112g,电池容量为1560mah。

价格最坚挺的2013年手机,2088元它现在仍与小米5对抗? 虽然是2013年出的机器,但iPhone5s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比如在苹果的手机产品线上,5s仍然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入门级产品,对于想体验iOS的用户来说,这依然是一个非常优惠的选择。再如5s的小屏和精致小巧的机身,目前在市面上除了价格贵1000元的SE,5s可以说是小屏爱好者最好的选择,而5s的外观设计无疑是非常经典的,至少与背面“白带异常”的6/6s设计风格比,我是要更喜欢5s的设计的。

此外,iOS的升级优化也让5s与其他老机型相比不至于落后太多,虽然由于3D Touch的缺失和处理器性能的限制,5s运行最新的iOS系统表现得并不算那么尽如人意,但体验也不算差。

价格最坚挺的2013年手机,2088元它现在仍与小米5对抗? 但现在毕竟是2016年了,就算苹果有回天之力也没办法给5s“逆天改命”,放在4寸机型上算是能跑马的边框、奇小无比的电池、A7处理器面对最新iOS时表现出的力不从心,5s真的是老了。现在最新款的小米5标准版甚至还要比它便宜上将近100元,而小米5的处理器性能、大存储空间、较好的续航能力都是5s比不上的。

可以说,现在购买5s的用户,很少是冲着性能或者实用去的,更多的是因为外观或者iOS系统。

以上种种,都是小胖个人观点,纯属一家之言,如果您有任何关于iPhone5s的看法,欢迎评论与我讨论,当然,更欢迎订阅关注“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广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