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31日

这是伟创力自找的,比亚迪代工华为手机正式下线,引网友怒赞

2020-05-31 10:59: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记得那个对华为“痛下杀手”的著名代工企业“伟创力”吗?在华为危难之际,它不仅不尊重我们的法律,反而变本加厉,私吞了华为高昂的货物,最终造成自己彻底失去中国市场的局面。就在刚刚,华为和比亚迪迎来一则好消息,由比亚迪接收的伟创力工厂代工的首批华为手机正式下线,获得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这是伟创力自找的,比亚迪代工华为手机正式下线,引网友怒赞

比亚迪和华为达成协议

了解华为“实体名单”事件的都很清楚,伟创力算是一个典型中的典型,不仅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华为断绝供应,还私自吞并华为的设备。这一做法引起了各界的不满,伟创力也因此成功将自己打造成最讨厌的企业,赔偿华为设备和货物之后又被剔除供应链。在中国市场,伟创力算是彻底凉透了,位于长沙的超级工厂也由国内的比亚迪来替代,可以说是十分惨淡了

这是伟创力自找的,比亚迪代工华为手机正式下线,引网友怒赞

华为

比亚迪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在电动汽车领域和代工方面一直名列前茅。此次能够接手伟创力的工厂来为华为手机继续提供服务,也是华为对他的信任。目前,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华为手机已经正式下线,也让比亚迪成为这座长沙“超级工厂”的新的主人。

华为第二制造中心的重任也拜托在比亚迪身上,网友们对此也是信心十足。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