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17日

技术领先的学生代表,新一代vivoAPEX2020即将发布

2020-04-17 07:59: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MWC大会相信有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在以往每一届的MWC大会上都能够看到许多“黑科技产品”。特别是在手机行业中,隐含未来的概念机更是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对象。但十分可惜的是由于特殊情况的影响,使得这些探索科技前线的成果迟迟未能和大家见面。

但在今天2月24日,vivo官微更新微博,宣布新一代的APEX概念机将会在2月28日线上发布。其实,在此之前,vivo已经连续推出了APEX的概念机,其中值得一说的是,第一代APEX概念机加持的全面屏新工艺,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屏幕指纹识别等技术,在如今已经全面普及到智能手机上,因此,这次的新一代vivo APEX概念机当中蕴藏着什么先进的黑科技,便成为了用户热烈讨论的话题。

从今天的vivo官方微博上看,这次的vivo APEX 2020概念机的口号为“未来超乎所见”,并且在APEX机身上还可以看到APEX 5G字样,大概是在说明vivo APEX 2020是一款支持5G通讯技术的手机。再根据以往推出的APEX概念机均属高端旗舰级别推测,这一次的vivo APEX 2020应该要搭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以及LPDDR 5和等最新科技才能称得上旗舰级别。


后来,vivo官微再次更新,表示vivo APEX 2020将会配备一块英寸屏幕,包裹机身,该屏幕左右显示区域弯曲角度可以高达120°,从而达到了完全消除正面视角中的左右黑边和中框,带来无边视野冲击。由此可见,vivo APEX 2020在屏幕上又一次有了突破,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不仅如此,在这张海报中的“120”字体,除了说明左右屏幕显示弯曲度之外,似乎还在暗示着这次的vivo APEX 2020屏幕刷新率为120Hz,当然,作为具有旗舰级别的APEX 2020概念机,有着120Hz的屏幕刷新率也是情理之中。

除此以外,海报中的“120”似乎还暗示120W快充方案,因为早在去年,vivo就曾经向大家展示过120W快充方案。据资料显示,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 采用的是全新电荷泵技术,在120W超快闪充的加持下,4000mAh电池仅需充电5分钟,电量即刻达50%,充电13分钟电量即刻达100%,是属于目前同电池容量下,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技术。

结合所有的信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vivo APEX 2020概念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以及闪存,拥有一块具有120Hz刷新率且左右显示区域弯曲度达120°的全视一体屏,支持超级快充的高科技5G旗舰手机。据官方透露,这一款vivo APEX 2020概念机将会在2月28日正式发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