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6月06日

科技助力美丽人生:苏州瀚诺馨生物获央视新媒体直播青睐

2023-06-06 16:0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医疗美容和高新科技行业迅猛发展,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领域。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和美容,对医疗美容器械和高新科技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据行业数据显示,全球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数千亿美元。同时,高新科技的快速发展也为医疗美容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日,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家专注于医疗美容和高新科技领域的企业,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为基石,致力于让人们变得更健康、更年轻、更美丽,并立志成为世界尊敬的优秀企业。

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美丽的太湖湖畔,位于苏州市临湖镇银藏路688号。公司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以第二类和第三类医疗美容器械以及高新科技方向为核心领域。一直以来,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技术创新、以质取胜、顾客满意、持续创新”的质量方针,在行业中勤勉耕耘、锐意进取。

凭借过硬的技术创新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多项荣誉和认证,先后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星云企业”“苏州规上企业”“3A企业”等多项资质认证。目前,该公司已经取得了五张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和四张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此外,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申请的四张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和九张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预计于2024年陆续获得)。由此,显示了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

此次,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是对其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该公司总经理李雪琼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品研发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医疗美容器械和科技产品,助力人们拥有更健康、更年轻、更美丽的生活。

随着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举办,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更广大的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展示其先进的科技成果和卓越的产品体验。相信在坚持责任诚信和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的引领下,苏州瀚诺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必将在行业中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为推动医疗美容和高新科技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