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7月26日

共同抗疫,南京加油!7月海归人才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紧急转至线上,我们云端见~

2021-07-26 16:5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20日,南京4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员核酸连夜进行。疫情当前,南京展示出了大城风范,紧急响应,全城待命。为避免人员聚集产生不必要的危险,原定于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的7月海归人才创业企业现场招聘会,紧急从线下转为线上,一切以保证安全为第一考虑。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表示,疫情期间,服务不停。这次招聘会临时转为线上,只是形式的改变,岗位数量和质量都较线下没有区别,参会的海归创业企业,我们工作人员将在线上匹配合适简历并进行推送;求职者可以通过线上发送简历、云面试等等方式,与企业进行“云交流”,完成一系列流程。并且将线上招聘会时间延长为7月24日-7月30日,让供求双方都有更多的时间了解磨合。


这次的南京海归人才创业企业7月专场招聘会,共有南京柯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四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芯视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量为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傲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等3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上百个岗位,包括数据分析、设计工程师、销售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生产技术员、运营总监、财务总监等等不同职位,行业涉及数码、电子、医疗等等,为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海归人才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也是创新创业大潮中的生力军。对于海归人才创业企业来说,面对此次疫情突袭,南京这座城市在抗击疫情中体现出的积极主动、众志成城,都让他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实力与广阔天地,更加坚定了为这片热土贡献自己知识和力量的决心。


对于求职者来说,很多人由于疫情反复爆发导致求职频繁遭遇瓶颈期,原本目标很明确,但很多企业因为疫情影响调整招聘规模,使得求职者被迫改变求职计划,失去方向。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次精心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可以让他们了解当下的实时需求,更加精准对接到意向企业,节约时间和精力。


对于企业HR来说,近两年特殊时期,疫情是挑战,但同样也是机遇,只有适应变化,不断更新和巩固企业人才结构,在风暴中存活,才是创业企业的生存之道,一味以壮士断腕的方式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并不十分可取。人才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具体岗位信息请关注“吉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南京海归人才创业企业7月线上专场招聘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