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7月22日

马鞍山旅游去哪,公园年票暑期免费玩转马鞍山

2021-07-22 14:5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马鞍山旅游去哪儿?公园年票暑期带你玩转马鞍山


随着马鞍山市职工公园年票(文旅惠民卡)正式发行,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咨询的办理方式,这里整合了大家咨询的问题并给出解答。马鞍山市职工公园年票(文旅惠民卡)我们接下来就简称公园年票了,200元办理激活后1年内享受30家景区影院场馆免票或优惠权益,现已开放线上及线下办理通道。

好多人问,个人能不能办理?什么价格?

这里给出确定答复:个人可以办理公园年票,价格200

公园年票办理没有限制,个人、小孩都能办理,不是马鞍山人也能办理。价格统一是200元/人。办理激活后有效期是1年。

个人如何办理呢?办理流程是什么样的?

公园年票办理是纯线上的,微信关注“马鞍山市职工公园年票”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公园年票”—“在线购买”,进入购买页面。线上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激活。激活后,使用身份证、二维码或者人脸识别验证后,即可畅游公园年票内的马鞍山景区、场馆和观影。

免票6:甑山生态园丽景荣福温泉度假酒店温泉门票、香泉温泉度假村、桃花缘生态休闲农场、德化堂古床博物馆、霸王祠景区、和平使命综合射击拓展基地

不限次免门票:诗城人家景区、褒禅山景区、珀罗尼亚奇幻园、太湖山景区、凌家滩考古遗址公园

免票3: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李白文化园

影院观影合计3: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百度影院 含山大光明影城和县星浩影城(金宝美食街店)

合计免票3:黄金海岸游泳培训中心(新三馆店)、黄金海岸文体艺术中心

合计免票3:儒健时代游泳健身中心(星隆国际店)、儒健时代游泳健身中心(大华店)

8折优惠购票:木玛摄影(和县)、木玛摄影(雨山区)

8.5折优惠购票:马鞍山大剧院宏村景区 (5A)唐模景区 (5A)翡翠谷景区(4A)大白鲸海洋公园 (4A)

9折优惠购票:大青山野生动物园

需电话预约景区

黄山市区域的宏村景区、唐模景区及翡翠谷景区,芜湖市区域的大白鲸海洋公园,共4个景区,会员需在出行前一天电话预约出票,☎预约电话:0555-2787750 0551-65685123

景区列表更新

当涂县珀罗尼亚奇幻园由于景区改造,开园时间调整为每周末,请会员合理安排行程!(年票景区以“马鞍山市职工公园年票”公众号公布为准)

(点击可查看大图)


马鞍山市职工公园年票(文旅惠民卡)

售价200元/张

单次门票总价值超2000元办理激活后1年有效

即买即用扫码入园

节假日通用无需排队购票

1.个人线上办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自助办理,>戳链接立即办理https://mas.ahlyekt.com/home 2.工会线下办理。由基层工会收集整理会员相关数据,到马鞍山市花山区解放路2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统一办理,也可预约上门办理或远程办理

办理咨询电话:0555-2787750

客户服务电话:0555-27877500551-65685123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