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10日

联合义诊,常笑健康与好大夫在线开启战略合作

2020-11-10 10:2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常笑健康与好大夫在线共同开启了联合义诊行动,建立了“所有疾病,均可免费在家问医生”的健康义诊平台,为患者看病就医提供了一个“阳光通道”。

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管理、医学新媒体、医师学术服务、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商,以“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为品牌使命,致力于通过打造全球最优质的健康产品,提升大众健康生活品质。

好大夫在线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之一,拥有数量众多的优质医生群体,直接向患者提供院外医疗服务。通过合理分配医疗资源和精准分析患者需求,好大夫在线平台希望成为医患之间的桥梁,“让行医简单,看病不难”。

此次常笑健康与好大夫在线的强强联手,是对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的积极响应,也是针对“互联网+义诊”模式的积极探索,助推智慧医疗进一步落地。

疫情期间,远程医疗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寻医问诊。如今,这一新模式也在众多医疗服务机构的支持下继续发展,不断扩充医疗服务的途径,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常笑健康与好大夫在线推出的联合义诊活动中,全国22万公立医院医生进行免费在线义诊,覆盖所有疾病,分为极速义诊、专家义诊和健康头条三个模块。

选择极速义诊,可以享受根据病情推荐的医生接诊,全天候免费服务;选择专家义诊,则能自选医生,得到心仪医生的诊治。义诊中开出的药品,还会提供“配送到家”的服务,一站式诊疗更贴心。

此外,还有“健康头条”模块,内容覆盖牙周病、肠炎、胰腺癌、甲状腺和药品服用等众多领域,均是权威医师撰写的医学科普文章。

整合一切医疗资源,只为给患者更好的医疗服务。本着这样的宗旨,常笑健康和好大夫在线开展了此次义诊合作,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未来,常笑健康与好大夫在线将共同探索智慧医疗的更多领域,开发更多运用场景,合力深化医疗改革和升级。

推荐阅读:时代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