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3日

720P分辨率也是醉了三星发布E系列中端旗舰售价2100

2020-10-03 10:5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三星上年在智能机销售市场上的皮软主要表现让三星自身也甚为高度重视,因而在2020年三星在手机生产线上作出了再次的调节,但从现阶段的布局看来,机海战略依然难以避免。此前三星公布了E系列产品之中最大端型号规格Galaxy E7。

720P屏幕分辨率我也是醉了 三星公布E系列产品中档旗舰级 市场价2100

在此前举办的三星中国社区论坛上,三星宣布公布了E系列产品最大端型号Galaxy E7。在先前三星曾公布过Galaxy E3、Galaxy E5。

三星Galaxy E7选用三星自己的Super AMOLED屏幕,但屏幕分辨率仅有720P,外壳关键原材料为塑胶。

在系统配置层面,三星Galaxy E7选用高通芯片骁龙410 1.2GHz四关键,装有2GB运行内存、16GB外壳储存。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向外突显,外置则是五百万清晰度,该设备适用丰富多彩的自拍照作用,这一项在三星别的系列产品的型号之中也是有运用。

此外三星Galaxy E7还适用LTE Cat.4 150Mpbs,也有802.11n Wi-Fi、蓝牙4.0、NFC。电池电量为2950mAh,操作系统根据安卓4.4.4的TouchWiz。

对于最重要的价钱,三星Galaxy E7的中国发行价钱预估在2100元上下。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