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0日

苹果推出全新技术支持和保修状况

2020-09-10 04:41: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近期移除开 Support Profiles 网址,并再次将客户转为至“Get Support”专用工具。新专用工具与 Support Profiles 类似,能够让消费者查寻自身 iPhone、iPad、Mac 和其他苹果产品的服务支持和质保情况。但是,2个专用工具中间有一个十分大的区别。

iPhone发布全新升级“服务支持和质保情况”查询工具

全新升级的“Get Support”专用工具只显示信息一个 Apple ID 登录的全部苹果产品,以前的 Support Profiles 专用工具能够容许消费者自身加上其他商品,包含自身别的用户的iPhone机器设备。针对个人用户而言,新的可视化工具较为不便,由于不可以协助管理方法别的家庭主要成员的苹果产品。

iPhone发布全新升级“服务支持和质保情况”查询工具

假如一个人有好几个 Apple ID,必须查寻时就务必数次登陆和登出 Apple ID。在新专用工具中,一些非 iCloud 机器设备也被移除开,例如老款 iPod。但是我们可以在 Apple ID 帐户页应对这种机器设备开展管理方法。

iPhone发布全新升级“服务支持和质保情况”查询工具

万圣夜如何穿着打扮?何不去问一问Siri

推荐阅读:百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