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3日

神改造!四年之久的Nexus4成功运行

2020-09-13 05:48: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安卓7.0官方网升级仅适用Nexus 6P/5X/6/9等较新的机器设备,而例如Nexus 10/7/5/4等元老级就悲剧了。此前,有大神在Nexus 5上取得成功刷入了安卓7.0,如今更老的Nexus 4也吃到了手工牛轧糖。

Nexus 4早已公布了四年多,最开始自带的還是安卓4.2,官方网升级只到安卓系统5.1,而来源于XDA社区论坛的开发人员zaclimon将安卓7.0刷了进来。

尽管仅仅第一个版本号,可是安卓7.0在Nexus 4上运作的还不错,Wi-Fi、手机蓝牙、USB、硬件加速器等作用都能够一切正常应用,但屏幕亮度调节和响声不足极致,监控摄像头、NFC、加速传感器、GPS则彻底不能用,还隔三差五便会奔溃。

一台4.7寸720p显示屏、骁龙处理器S4 Pro APQ8064 1.5GHz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2100mAh充电电池的老设备能跑上安卓7.0,早已很不易啦。

神更新改造!四年时间的Nexus 4取得成功运作安卓7.0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可 以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