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4日

一场助力实体行业腾飞的盛会——第三届中国影商大会9.3

2020-09-04 16:5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场助力实体行业腾飞的盛会——第三届中国影商大会

所谓的使命就是一群人为世界带来的价值是什么?这个价值具有广泛性、朴实性。浙系影市集团的使命:为7000万家实体店提供“娘家式”服务,让实体店活得更好。

网络发展助力N能的时代,实体门店已经到了经营模式升级改变的时候,将进入“新门店”时代,店景、货、老板将从“一人一货”转变到“多人多货”的“多维店景”中经营。

门店本身是个体生意,对于许多实体店老板来说,门店是安身立命之本,忙忙碌碌一年又一年只为经营好一家店,养好一个家。

浙系影市集团致力于让千千万万家实体店经营好,为此我们将把全国门店联合组织起来,共同给实体店赋能一个系统与思维进行变革,将意味着掌握实体门店的未来资源话语权,对于系统思维引领者来说是一个巨大体量的业态,对于实体店来说是一个互联网后半场的相逢机遇!

赋能.共赢

杭州浙系影市集团是一家联网有奖促销软件技术开发及场景应用的研发性公司。集团拥有自己联网技术专利及商业生态著作权,业务完全自主研发。2020年杭州浙系影市集团影视与有奖消费场景交互的营销渠道成为杭州师范大学OMO商业模式的案例研究,该模式使实体门店与客户能够通过PC端、移动端、终端进行交易和社交,采取联网有奖销售技能,带动更大的实际交易。

目前整个中国零售市场的体量在40万亿元以上,线下实体商业占比近70%。浙系影市通过独一无二的全国联网有奖促销系统和数据去改变零售、改变商业,让众多店铺联合有奖促销,百业互联互利,扩大市场份额,提高营业额,增强盈利能力,实现持续盈利,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独一无二的全国联网有奖促销系统

如果你想经营好自家的店!

如果你想整合地区资源+商圈资源!

如果你想快人一步,捷足先登!

第三届中国影商大会全国合伙人招募

抓紧报名!

活动时间:2020-9-10|12:30~17:00

活动地点:江苏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武中路18-28号)

参会对象:

1.想自家实体更上层楼的店主 2.有成熟团队,正在寻求转型的实干家 3.有商户资源,正在寻求变现的地头龙 4.有创业决心,正在寻找项目的创业者

本次大会你将收获什么?

1.实体行业趋势判断,为你在行业中更好地发展指明方向;

2.潜力无限的创副业机遇,让你实现财务增收;

3.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企业家、商界各领域专家,拓宽你的人脉资源;

4.抢得市场先机,优先掌握线下海量的商户数据,赢取长期超额回报。

往期影商大会

△第一届国际影视出品变革暨影品城影商大会

△第二届国际影视出品变革暨影品城影商大会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