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23日

打造“随身顾问”共享人力资源:德必再创园区增值服务新模式

2020-06-23 19:4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职场“小白”如何蜕变成长?员工考核缺乏数据化工具支撑?企业上升期却难觅优秀人才?对于绝大多数成长型企业而言,“人”的问题,正在日益成为制约自身发展的一大障碍。日前,为集聚专业力量、更好地赋能园区企业发展,继开创“轻公司生态圈”模式之后,德必集团再次“向前一步”,携手合作方埃摩森人力科技集团、高维学堂上海城市公司打造人力资源与行政交流分享的共创平台——德必HR社群。

SYZF3196

首批德必HR社群成员合影

活动当天,在德必外滩WE”举行的社群成立仪式上,德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成长归根到底是人的成长。特别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如何从“人”着手开源节流,就显得更为重要。作为服务着数千家文科创企业的园区运营者,德必集团希望以HR社群为切入点,成为园区企业的HR专业随身顾问,把德必17年经营的成长经验以及外部如华为等成功企业的优质管理资源分享给园区企业,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深层次、更专业的服务。

SYZF2924

德必HR社群发起人心得分享

活动现场,埃摩森和高维学堂代表就如何挑选人力资源外包、企业成长期的组织学习能力提升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将为首批加入社群的20家园区企业提供免费的雇前背调、面试官培训、线上音频课等体验服务。

随后,德必携手猎头行业领先者埃摩森以及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及互补性的合作原则,建立高效顺畅的资源对接交流机制,以定制化的全流程服务共同为园区内文科创企业提供数据化、信息化工具与专业服务资源,解决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等难题,推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

SYZF3084

德必携手猎头行业领先者埃摩森以及实战型商学院高维学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德必HR社群将嫁接更多园区企业的共享资源,对外持续引进头部合作企业,分享成熟企业“用人”的成功经验和教训,让园区企业在发展的赛道中少走弯路。通过组织专业培训,学习沙龙,名企高校访学等形式,把一群素不相识、但却有着相同工作情境的人聚集在一起,构建园区“HR大学”,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实现HR个人与所在企业共成长,为企业最大限度地获取人才、培养人才、发挥人才效用,助力企业在发展各阶段的战略目标逐一实现。

德必集团、埃摩森人力科技集团、高维学堂上海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美国想象力英语、素然服饰等20家来自德必各园区的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当天成立仪式。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