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06日

无锡副市长助阵直播间,为红豆男装打call

2020-05-06 09:0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30日,无锡市联合阿里巴巴、抖音等电商平台开展“海购无锡•云启未来—新零售助力外贸拓内销”活动。红豆男装以优质内销企业获得官方推荐,参与红豆集团五大品牌直播活动。直播期间重量级神秘嘉宾助阵,红豆男装当季爆款新品亮相,抽奖免单等福利集结感恩回馈,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无锡市副市长空降直播间,为红豆好货代言

  直播开始,主持人就向大家预告将会有神秘嘉宾空降红豆直播间,这也让直播间的红粉们纷纷猜测神秘嘉宾的身份,正当大家翘首以盼之时,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走进直播间,化身主播,亲自上阵为红豆品牌打call,无锡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飞翔也现身为红豆男装新品好货代言,两位大咖的助阵令直播间人气火爆。

  

  市长走进直播间,对于红豆男装来说,是一份信赖,更是一份信心和动力。作为红豆集团旗下主打的服装品牌,红豆男装精确定位男装市场,通过匠心产品与创新科技在男装领域不断深耕,以顶级的匠心工艺产出高性价比服装,打造高品质轻时尚男装。与此同时,红豆男装积极开展直播业务,打开线上营销新思路,以实力塑造品牌形象,在数字化转型的焕新之路上继续前进。

总经理直播带货,红豆男装爆款新品持续热销

  4月29日,红豆男装Mr.Real·真我旗舰系列新品首发,10小时全网直播引起线上热议,红豆男装爆款新品持续热销。继为Mr.Real旗舰系列新品首发助阵之后,红豆股份总经理周宏江再次现身直播间,与无锡市商务局局长汪行一起为红豆男装直播带货,与直播间的观众畅聊互动。

 

  在此次直播中,红豆小白T与轻夹克两款新品展现了红豆男装在产品上的不凡实力。红豆小白T是红豆男装Mr.Real·真我旗舰系列的匠心力作,采用纯棉面料和德国鲁道夫抑菌处理工艺,可以有效抑制三大细菌滋生,呵护健康肌肤。舒适爽滑的穿着感与抑菌的功能性是其刚上市就人气火爆的重要原因。红豆男装品质上精益求精,将健康环保理念与穿衣着装融于一体。红豆轻夹克具备轻弹、有型、防泼水的特质,多款多色可满足不同风格、年龄人群的需求。面料采用了遮阳科技面料,能够抵挡部分有害光线,是夏日户外的必备品。作为轻系列的经典产品,红豆轻夹克延续了轻松简约的轻时尚风格,兼具实用性与时尚感。 

 

  专注服装领域63年,只为追求更高品质,这是红豆男装一直以来坚持的匠心。为了提升品质,红豆男装增强自主研发能力,真材实料的品质保证,不断优化的工艺版型,红豆男装在追求更高品质的过程中稳扎稳打,再创品质新高度,获得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