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07日

裸心初夏超值“好色”系列套餐活力登场,最高可省40%

2020-05-07 12:0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4月】春去夏来,一年中最热烈的季节即将开启。虽然脸上还蒙着口罩,心已经随着越来越热的天气一起复苏,“蠢蠢欲动”想要去寻找生活的缤纷。近日,裸心集团旗下位于莫干山的裸心谷与裸心堡度假村推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初夏度假产品,通过精心设计、细心策划、暖心安排和安心呵护,让众多粉丝和游客享受吃住行缤纷体验,畅快释放内心“好色”基因,捕捉旅程中的“七色心灵彩虹”。

  

  自由蓝、尊贵金、热力红、优雅紫、清新绿、五彩斑斓黑、唯美白……翻阅裸心谷与裸心堡推出的初夏“好色”套餐,丰富程度让人惊讶,相信总有一款深深打动体验者。每一种色彩都故事满满,让身体在裸心的天空下自由畅快动起来,“消灭”囤积了许久的卡路里。徒步、射箭、骑马,亦静亦动,适合全家体验。在无边泳池里化身一尾小鱼,感受“自由蓝”;群山翠谷中,全家一起静静地看日初日落,享受“尊贵金”之美景。山谷里活力四射的朝阳,莫干山1号城堡中浪漫的落日,让人不忍归去,就想让时间停止在那一刻。

  

  

  玩累了就尽情享受饕餮之美。早晨来一盆裸心农场出品的新鲜时蔬,鲜嫩的“清新绿”吸收了山水精华,从田间到餐桌上的零距离新鲜对城市人充满诱惑力;裸心堡的炮台楼餐厅,主厨特选缤纷美馔,烹制出香气四溢的火焰牛肉。捧一杯裸心堡格兰塔酒吧的苏格兰威士忌小憩片刻,与自己内心对话。下午来一块丝绒蛋糕的细腻滑爽,感受英式下午茶的雅致。初夏里怎么可以少了小龙虾,加入裸心谷大草坪前的初夏美食节。十三香、香辣、蒜泥…一大盆一大盆的“活力红”小龙虾满足你大快朵颐的心情。晚上就加入多彩棉花糖烧烤篝火晚会,畅快撸串!

  

  

  一张舒适的大床当然是必须的。带着最具神秘感的“优雅紫”心情,穿越裸心堡的城堡主题套房,王室,帮主, 隐室……每一个房间都如此与众不同,尽情让全身的细胞去感受。DIY缤纷趣味小物、揭秘香薰密码,再来感受一场“晶彩裸叶钻石裹肤Spa”,绝对满足!

  

  初夏的夜最不能错过。在微微的夏风里,沐浴着月光,感受“五彩斑斓黑”。去裸心堡岩石剧场聊聊天、去裸心谷的露天电影区在别人的故事里沉醉,或者是喝上一杯甘露尽享月色朦胧,都是夜色里的美好;如果你是2020年幸福的新郎新娘,裸心为你准备好了一场“唯美白”婚礼,让返璞归真的裸心文化为你封存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夏天是孩子们最爱的季节,怎么能少了给他们的礼物。小芽乐园的多彩拼贴画最受欢迎,天马行空的无限童趣是童年最好的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让消费者安心入住。裸心为入住客人提供了暖心的“裸心战疫爱心礼包”——口罩、消毒洗手液、体温计“全副武装”。客房、公共区、行李, 活动用品等进行定时进行360度的全面消毒。而你,只需要带上一颗放松的心和湖州健康码,就能通过掌上预约轻松开启这段“裸心”旅程,尽享山间假期。

  此款裸心“好色”系列度假产品共有两种套餐模式(适用于裸心谷及裸心堡),包括3天2晚套餐、2天1晚套餐,最高可以省40%,套餐有效期为5月1日-6月30日。

  关于裸心

  裸心集团成立于 2007 年,致力于成为“快活裸心,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引领者,让人们得以从裸心集团旗下的高端度假村,共享办公工作空间,健康生活等其各个领域,体验裸心品牌的清新、乐活、绿色、精彩。裸心集团旗下的裸心度假业务,始于2007 年莫干山“裸心乡“的诞生,其后隐逸于莫干山竹林的“裸心谷”,莫干山1号的传奇城堡“裸心堡”相继投入运营,始终以自然为灵感,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独具风格的创意设计、极致用心的品质、创新的环保实践、充满创意的活动,卓越的客户体验,获得了业内外的众多认可。

  裸心仍在持续不断地探索生活方式的各种可能,将不断开发和推出新的业务和品牌,期待通过多样化的品牌把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触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探索和思考人与人、 人与环境、人与自身的联系,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可持续、高品质的裸心生活方式。

  裸心集团近年加速了度假村业务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开发多个各具风格的高端度假村。融合苏州水乡风情,传承吴越传统文化,以水上体验为特色的苏州“裸心泊”;以及位于南京溧水,坐享国家级森林景致的南京“裸心岭”,也计划于2020年开业。全国的布局版图更是涵盖西安,河北、厦门和深圳等地,诸多新项目正在不同阶段蓄势待发。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