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2日

被低估的图伦多,走出广告“新路子”

2020-04-22 17:1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人说广告制作商是美丽使者,装扮着世界的五彩斑斓。无论白天的恢弘气势,光鲜靓丽,还是夜晚的流光溢彩,灯红酒绿,都离不开广告制作商们独具匠心的装点。

从小众到国际化,穿梭漫漫风雨路

成都图伦多广告有限公司(www.tulunduo.com),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从事标识,公共系统铝制金属标识标牌、展览展示金属支架、金属家具、零售终端展示器材以及广告展示物料制品生产制造的专业化企业。作为一家在中国拥有2家工厂的广告产品生产商,在国内核心区域城市累计布局5家仓库。

作为全球知名的广告及展览产品品牌,图伦多自成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空间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从简单的设计装修装饰到现今的专业制造;从最初的小众服务到现今的能服务世界五百强企业,图伦多走过了十多余年的漫漫风雨路。

一站式全优服务,做广告界的“狂徒”

得益于图伦多(tulundo)较强的整体运营能力,在广告产品的生产和贸易方面,图伦多有着丰富的经验,线上经验尤为丰富。公司有专业的设计,生产,物流,售后,美工,运营团队,可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硬件设计,配送,组装,广告平面设计等软件一条龙服务。公司在设计和创新上的持续改进和提升,将使公司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领先的广告产品运营商,成为优秀的线上线下运营商。

图伦多(tulundo)的标识标牌和广告立牌于色彩精度、一致性等各方面都精益求精,产品的品质受到了品牌商的一致认可。凭借其打印质量的优势,图伦多公司业务覆盖了商业综合体、名牌连锁、工房装饰、交通、医院、会展等等多个行业。客群广泛、覆盖国内外多地区,其中不乏中国500强企业,国内顶级名校,知名连锁,各大领事馆等。

分层化管理,助力精准投放

成都图伦多(tulundo)旗下B端以广告或装修公司采购及设计人员为中间销售群体,或者商铺、企业、工厂、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市场部门为终极销售人员。C端以居家达人,店铺老板等热爱生活,对居家装饰,店铺展示展览有高端审美的群体受众为受众定位。受众群里年龄以青年与中年为主,覆盖国内外的主流消费群体。


作为企业及品牌最为重视的广告标识制作方,图伦多的一举一动甚至可以说是影响着合作公司整个未来的经营发展。为此,自创立以来,图伦多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市场导向”的原则精心耕耘,以质量开拓市场,依靠自身雄厚的人才团队实力和精良的制作工艺,公司不断致力更优质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不断为市场输出高品质产品。(我们的网站www.tulunduo.com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