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16日

王老吉悠悠瘦减肥市场3800亿你能分到多少亿?

2020-04-16 10:3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王老吉悠悠瘦减肥市场3800亿你能分到多少亿?


当今社会多少人因肥胖而备受嘲笑煎熬,多少人怎么都减不下来而痛苦不已,多少人因肥胖而失去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导致心里自卑,有多少人急于减掉身上的油腻和肥胖。

据数据统计,在满大街的健康房,美容院,瑜伽馆中,85%的用户为减肥花费在5000元以上,总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800亿。毫无疑问,减肥市场的价值非常大,并且在持续增长。

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品质好的,竞争力独一无二的减肥产品。

王老吉悠悠瘦于2016年,诞生中国第一款粉剂减肥特膳;截止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盒,销售收入30多亿元,目前是减肥膳食类产品单品销售冠军;粉剂特膳已帮助150万肥胖人群瘦身,众多名人明星成功减肥,液体特膳是粉剂特膳的升级换代!

咨询微信:CCK147

在品质和效果拥有绝对保障的同时,还有四大独特优势:第一款液体特殊膳食无竞品、极易携带方便饮用、最大程度的保留营养成分、发酵乳基料优于水调和粉剂型。多种量级名誉加身及权威机构检测证明,是一款真正的好产品。

有了优质的产品就是成功了一半,不光因为有好的产品支持不愁销路,还包括悠悠瘦给大家提供的完善培训服务。

每个月有不低于两次的招商会,会诚邀有实力、有潜力的团队一对一提供专业的业务辅导,现场分享成功经验、团队培养经验、团队优秀的管理经验等等,还能够帮你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准,从产品的优势亮点到市场运营推广策略,都有专人负责分享。咨询微信:CCK147

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正是这个大时代趋势,让王老吉悠悠瘦未来潜力无限,充满了商机!我们不仅仅是在做产品,更是在给更多的女生带来美丽、健康,加入悠悠瘦大家庭,相当于加入了一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时刻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咨询微信:CCK147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