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03日

叮当快药南京最新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到货,3月4日起平价开售

2020-03-03 14:3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疫情拐点尚未到来,市民回宁返程、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潮正在南京城涌动,市民和各企事业单位对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量仍在不断增加,记者从叮当快药了解到,3月4日叮当快药将向南京市场投放5万片一次性口罩、三万片韩国进口KF94儿童口罩以及酒精、消毒液等防疫商品,正式开启“助力南京抗疫 保障复工复产”活动。

据介绍,在南京地区,叮当快药App将于3月4日10:00及14:00两个时段分批次上线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商品,所有商品均以平价销售,市民下载并登录叮当快药App即可购买。为保障活动惠及更多市民,在此期间,部分紧缺商品实行限量购买。届时,没有抢到的市民也不用担心,叮当快药后续还将持续投放,努力保障供应。

图:叮当快药南京防疫品发售预告

为了减少配送中的接触,保障用户和配送小哥的安全,叮当快药特别推出“安心达”服务,叮当配送小哥持健康证上岗,全程不直接接触商品外包装,不直接接触用户。所有叮当小哥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品,并做到4小时一更换,早、中、晚3测体温并向公司报备,严格进出消毒。

据了解,叮当快药将面向全国社区免费提供50万个“无接触配送存放点”,进一步升级“安心达”配送服务,有效避免快递杂乱堆放等不卫生情况,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叮当小哥配送至小区“安心达”无接触存放点,杜绝了配送环节交叉感染的风险。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在南京许多小区这种“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图:叮当快药“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据叮当快药相关人员介绍,自疫情以来,平台通过运用自身“FSC药企联盟”和“全球供应链”优势,持续为各城市提供防疫物资供应。除南京地区外,叮当快药本周内还将有大批防疫用品抵达北京、天津、济南、杭州、成都、武汉、广州、佛山,并陆续上架销售,各地市民可以保持关注。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