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04日

复工后运动计划开始,永和豆浆助你一臂之力!

2020-03-04 16:2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每逢佳节胖三斤,今年春节胖十斤。众所周知,今年的春节假期格外漫长,受疫情影响,许多人的假期不减反增:“叮,您的假期已充值5天。”“叮,您的假期已充值10天!”“叮,您的假期又充值15天……”在假期又一次充值完毕后,许多人露出了耐人寻味的表情,这既不想上班又想上班的心情是怎么一回事?哭笑不得,大概就是对此情此景的完整诠释吧。

假期长也就罢了,还不能出门,像极了中国传统的坐月子,这让不论男女老少都体会了一把新手妈妈的心酸,也希望借此机会以后大家能更加体谅和呵护妈妈们。

宅家太久,不是吃就是睡,每天换洗的衣服除了睡衣还是睡衣,胖了瘦了也看不出来,因此总能笑嘻嘻跟自己说:“我没胖,不用减,医生都特意提醒疫情期间不能随便减肥了,营养不良会降低免疫力的!”看看这理由多充分,看看这表情多自豪!

如今,宅家办公的日子基本过去,走出家门回到公司工作岗位的时候,才发现:先前合适的工装袖口有些窄了,原本修饰腿型的裤子竟然快塞不下了,浑身上下的肉都增多了,软软的几层游泳圈仿佛见证了这段时间新的储蓄成果。

节后体重增加让很多人将运动这件事提上日程,随之而来的便是各式各样的运动规划。在家做哪种运动,是有氧呢还是无氧,太胖的人跑步伤不伤膝盖啊等等等等也都在困扰着准备运动的人。当然,还有些人,虽然他动的少,但他想的美:复工之后,少穿件毛衣应该会显瘦的吧?汗蒸那么流汗能不能减肥啊?一天只吃一样东西能不能减肥成功……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减肥还是得靠老老实实做运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无论是运动前还是运动后,晨起锻炼的日子靠早餐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总是颇为重要的。而在众多早餐食物中,豆浆便是搭配运动早餐的不错选择。豆浆中含有的植物蛋白能够补充运动所需的蛋白质,营养又美味!

永和豆浆原料严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采用16道精制工艺的生产方法,充分发挥原料和销售上的优势,将营养丰富美味健康的醇香好品质带到人们身边,让健康的大豆蛋白可以陪伴大家复工运动的早晨。

 

永和豆浆搭配运动早餐,不失美味不失健康,让人开开心心运动,助力认认真真工作!好的体魄是运动减肥的目的,健康的身体也是大家生活的追求。

复工运动计划现在开始,快来和永和豆浆一起,成就你的运动甩肉大计!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8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