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1日

HTC 新手机卖到iPhone 7的价格 你还会考虑吗?!

2021-02-21 09:2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硬件学堂

给您带来更及时

更专业的IT硬件资讯

就等你的关注

最近诺基亚重回手机行业可谓风生水起,1699元的低配手机甚至都能加价卖了,着实玩转了互联网式的饥饿营销。与诺基亚情况不太相似,虽然HTC已经淡出消费者视线多年,但它们依旧坚强的运营着,然而运营的结果依旧是延续之前冷门品牌也高价的作死风格。

HTC 新手机卖到iPhone 7的价格 你还会考虑吗?

HTC U ultra价格

HTC 新手机卖到iPhone 7的价格 你还会考虑吗?

iPhone7价格

前段时间,HTC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手机U Ultra,目前它已经在老家台湾公开预售了,台湾市场的定价为64GB版本23900台币,折合人民币5200元左右。

对,你没看错,跟iPhone7售价基本持平了。全世界除了三星旗舰手机之外,估计只有HTC敢如此定价了吧?然而无论研发水平还是品牌认知,如今的HTC与三星完全没有可比性。

HTC 新手机卖到iPhone 7的价格 你还会考虑吗?HTC 新手机卖到iPhone 7的价格 你还会考虑吗?HTC 新手机卖到iPhone 7的价格 你还会考虑吗?

配置咱就不念了,现在安卓手机订到天也就骁龙821最高端,估计没什么人会买这台手机,配置这颗处理器的手机最低已经跌破2000元,从中就能看出HTC的溢价有多高。

最后,别以为5200元是HTC U Ultra的顶配,这只是最入门版本,它的蓝宝石玻璃128GB顶配版本售价28900(6300人民币),再一次追平苹果,iPhone 7 Plus。

推荐阅读:华财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