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06日

有线条才是好身材,快来跟练这组居家燃脂运动!

2021-01-06 11:56: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之间见面的招呼变成了“你最近胖/瘦了”。被说胖的肯定会不高兴,而瘦了这个词就像表扬你变漂亮或有气质一样,让人心花怒放。难道瘦就一定好看吗?

      有些人过度追求体重,痩成皮包骨,显得干瘪没气色,不仅不好看,也损害了身体健康。真正好的身材应该是线条感十足,看起来才会十分养眼,还能拥有紧实美观的肌肉,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新的一年,告别盲目减重,学会用科学的方法获得令人艳羡的好身材。

      别再说自己没时间、没场所锻炼了,一组来自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全科医学科李海斌医师的《居家锻炼运动》就在常笑健康公众号等你来解锁!

      在《运动瘦身课程》中,李海斌医师将会讲授减脂法则和能量守恒定律这两大核心规律,教会你养成完美身材的理论基础,再手把手地告诉你如何控制摄入量制造“能量缺口”。

      针对运动这一重点内容,李海斌医师会强调不宜运动的人群和运动前的注意事项,并指导你根据自身的体脂率来采取相应的运动策略,让你灵活掌握运动技巧。

      做好了运动准备,就可以来跟练这组《居家燃脂运动》,只需花费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却能更高效地燃烧脂肪,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外,在饮食上,专家也会告诉你吃什么、怎么吃,让你放心进食,吃饱也能减肥。

      有线条才是好身材,快来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的“常笑有约”栏目,领取你的《运动瘦身课程》,早日养成完美身材!

推荐阅读:潮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