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7日

魅族发布Flyme8体验版:全新Aicy语音+专业相机功能

2020-10-07 06:58: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6信息,今天魅族手机公布了Flyme 8测试版的系统升级,初次添加了全新升级的Aicy视频语音,深受五星好评的小窗方式也迈入了2.1最新版本,并对一部分型号的照相机作用开展了重特大升級,包含外置显示屏柔光灯、全新升级ps滤镜、技术专业方式下新提高焦通道等。

魅族手机公布Flyme 8测试版:全新升级Aicy视频语音 专业相机作用

据了解,魅族手机在本次Flyme 8测试版中对于小窗方式开展了重特大升級,相比于上一个版本号,2.1最新版本对呼出来方法开展了改善,只需从显示屏底端的边缘内就能轻轻松松呼出,实际操作更为方便快捷,并且避开了与别的手式中间的矛盾。除此之外,2.1最新版本还拓展了小窗莱单,数最多能够加上24个APP,并适用客户自定义排序。

魅族手机公布Flyme 8测试版:全新升级Aicy视频语音 专业相机作用

另一个升級的闪光点是魅族手机在这里版本号中产生了3种全新升级的Aicy人声伴奏:溫柔女音、亲和力女音、当然男音,和Aicy会话已不冰冷。照相机一部分,魅族手机对于16s和16s Pro添加了外置显示屏柔光灯作用,另外对于16s、16s Pro、16th、16th Plus和16 X在技术专业方式下增加了长焦镜头通道,进一步提高了照相整体实力。

魅族手机公布Flyme 8测试版:全新升级Aicy视频语音 专业相机作用

别的层面,魅族手机还对于手机微信內部实际操作和极速抢红包作用开展了专业的提升。总体而言,本次Flyme 8测试版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大伙儿升级感受的。针对魅族手机公布的Flyme 8测试版你们怎么看?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评价。

文中编写:NJNR205

推荐阅读:看看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