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7日

红米5A印度发布:5

2020-10-07 04:54: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红米手机总算登录印尼销售市场了,坚信印尼盆友还可以感受到价廉物美的我国手机品牌,这款手机上便是红米5A,在大致配备上和中国版保持一致,但是印尼版还有着3GB RAM版本号。

红米5A印尼公布:5.0英尺 3GB RAM

红米5A

红米5A手机上配置了引以为豪的MIUI 9电脑操作系统,官方网声称凭着MIUI系统软件级节电开发技术。另外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不容置疑,长续航力是红米5A主推的闪光点之一。

在系统配置层面,红米5A手机上选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还有着5.0英尺720p显示器,2GB RAM 16GB ROM,印尼版也有3GB RAM 32GB ROM版本号。

市场价层面,红米5A手机2GB RAM版本号在印尼卖59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600元),和中国版本号基本一致;3GB版本号卖69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700元)。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