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1日

酷派回归,5G时代能否再创辉煌?

2020-09-21 11:5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19日信息,今日酷派在官方微博上公布重归并配图图片为《致酷派人的一封信》,酷派集团CEO陈家俊在信中提到,酷派集团早已取得成功股票复牌,国外业务流程也稳中有升,决策重归中国销售市场,于九月份在中国公布手机新品,而且集中化产品研发与营销推广能量,尽早使力5G销售市场。

酷派重归,5G时期可否再创佳绩?

酷派做为一家25岁的知名手机制造商,曾与华为公司、zte中兴、想到一齐被并称之为“中华酷联”。酷派曾是全世界第一个发布“全网通”手机制造商,并且很早已发布了根据安卓手机系统的手机上,公布了业界曾点评颇高的N900型号。二0一二年至二零一四年,酷派销售总额破百亿元,在中国销售市场的市场份额一度做到10%,占据前三的部位,变成那时候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速度更快的手机制造商。

酷派重归,5G时期可否再创佳绩?

可是在乐视电视变成酷派的单一大股东以后,因为乐视电视资金链断裂的危害,酷派股票价格受到牵连,销售市场方式不如从前。酷派手机逐渐撤出中国销售市场,而酷派近期的动态性便是于2020年6月初曾公布一款名叫炫影N10 Pro的新手机。

酷派重归,5G时期可否再创佳绩?

文中编写:杨丹妮

推荐阅读:封面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