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20日

HTCOneM9最新效果图曝光

2020-09-20 10:52: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02-24 05:19:00 创作者:高一洋

在先前大家早已曝出了HTC下一代旗舰级——HTC One M9的诸多信息,外型和配备早已大部分明确,而且HTC官方网也释放了邀请信宣布下一代旗舰级会在MWC 2015上宣布公布。而如今外国媒体又曝出了HTC One M9的全新设计效果图,从图上看来与先前曝出的照片還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HTC One M9全新设计效果图曝出

HTC One M9全新设计效果图曝出(照片取自Mobile Geeks)

HTC One M9全新设计效果图曝出

HTC One M9全新设计效果图曝出(照片取自Mobile Geeks)

在先前大家就曾曝出HTC One M9的外型设计效果图,而且从图上能够看得出这一代旗舰级为了更好地提高正脸的屏幕比例选用了“下巴肉多”的设计方案,而本次外国媒体Mobile Geeks曝出的全新设计效果图则表明在正脸设计方案上HTC One M9仍然和M8沒有过多的差别,“三下巴”的设计方案仍然获得了保存,不清楚这针对希望这款型号的盆友而言是否会有很大危害。而且从曝出中能够看得出,在颜色层面HTC One M9选用了深灰或是银白色 金色边框和控制面板的设计方案。

HTC One M9全新设计效果图曝出

锁屏键挪动来到外壳右边(照片取自Mobile Geeks)

在配备层面,历经数次曝出均沒有过多转变,可以说配备信息内容基础无法挽救。据了解,HTC One M9可能选用了一块5英寸4k基础的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2GHz的骁龙810CPU,配搭3GB RAM及其32GB ROM,主监控摄像头则选用全新升级的两千万清晰度感应器(有可能源于飞利浦)。Boomsound双外置音箱获得了保存,锁屏键部位也总算放到了外壳右边,假如可以的话,该设备可能在8月1日MWC展览会期内与大家碰面。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