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3日

HTC新机曝光:5

2020-09-13 04:39: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做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以前的主宰之一,HTC在智能手机时期的发展趋势并不尽人意。应对快速兴起的国产智能手机们,HTC失去以前的主宰影响力。但是,在上年HTC总算作出了更改,发布U11和U11 这2款手机上,反应非常好。

HTC新手机曝出:5.5英寸全面屏手机编号Breeze

時间赶到了2018,HTC好像又有姿势了。前不久据曝料高手表明,HTC可能发布一部新手入门款的全屏手机,配用18:9显示屏,编号为Breeze。配备层面,该设备可能选用一块5.5英寸显示屏,配用MTKCPU,有着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电池电量为2730mAh,有着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及其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HTC新手机曝出:5.5英寸全面屏手机编号Breeze

有信息称,HTC也有一款新手机在Geekbench中亮相,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25CPU,有着3GB运行内存,看上去应该是一部中档型号。那样来看,接下去HTC可能发布几款新手机了。不清楚是否会是在即将来临的MWC上发布,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