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9日

新机上市让路RedmiK305G开启限时购机福利

2020-09-09 11:23: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11日,小米官方公布信息,3月11日至3月15日发布Redmi K30购买特惠送福利主题活动。主题活动期内,Redmi K30 5G主题活动型号最少2299元,购买就送10000mAh移动充电器,还能挑选6期分期付款。

为新机上市让座?Redmi K30 5G打开特惠购买褔利

Redmi K30 5G特惠购买褔利主题活动

Redmi K30 5G做为Redmi系列产品的第一款5G型号,发售不上3个月,在中国的销售量就提升了一百万台,考试成绩十分非常好。该设备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适用SA/NSA双模式5G互联网;配备一块6.67英尺多开孔显示屏,适用120Hz刷新频率;内嵌4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最大30W快充;后置摄像头四摄设计方案,分别是64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外置AI双摄像头,分别是两千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和二百万像素人像压暗摄像镜头。

为新机上市让座?Redmi K30 5G打开特惠购买褔利

Redmi K30 5G

这款手机上主推性价比高线路,除开适用领域内较为优秀的技术性,还配置了非常好的硬件配置,算作顶配廉价的型号之一。此外,红米note这时发布Redmi K30 5G的营销活动,或者在为Redmi K30 Pro 5G让座,由于后面一种将在当月(三月)发售。

别的层面,此次Redmi K30购买特惠送福利主题活动,购买送礼物型号只限128GB/258GB运行内存版本号。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