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0日

苹果iPhone5S拍照清晰苏宁在售1475元

2020-09-10 09:22: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零一三年09月,iPhone宣布公布了新一代苹果iPhone5S,现阶段这款手机上已经苏宁易购 瑞创佛山手机上专卖店火爆市场销售中,价钱仅为1475元,提交订单送壳膜,喜爱的盆友何不关心一下。

苹果iPhone5S照相清楚 苏宁易购在售1475元

苹果iPhone5S的显示屏尺寸为4英寸,屏幕分辨率1136x640清晰度,屏幕像素密度别为326ppi。正脸视觉效果左右对称性产生了非常好的感观,显示屏夹层玻璃的触感也显著好于前代商品。

苹果iPhone5S配用的是iPhone A7 M7协处理器CPU,CPU頻率做到1.3GHz,拥有非常好的特性主要表现,此外苹果iPhone5S还配搭了1560mAh的电池电量,进而开展续航力的确保。

苹果iPhone5S外壳选用了时下广泛应用,质量优良,拥有非常好的抓握感。现阶段这款手机上的颜色版包含了:太空深灰色,银白色,金黄。为不一样的客户出示了不一样的个性化挑选。

苹果iPhone5S照相清楚 苏宁易购在售1475元

苹果iPhone5S

在照相层面,苹果iPhone5S此次配用了双镜头(前后左右),前摄像头为120万清晰度,后摄主导:八百万清晰度;副:120万清晰度,并添加了照相的功能。

选购这款产品有赠送品:

iphone5s通用性壳【vip会员-单拍没发】

iphone5s手机保护膜【vip会员-单拍没发】

选购这款产品有返卷:满199.00元返5元券,满999.00元返十元券,满1999.00元返15元券,满2999.00元返二十元券

优惠促销来源于“小Z智能机器人”全自动爬取,智能化挑选后的迅速全自动公布。营销折扣优惠很有可能随时随地转变,请大伙儿选购前留意核查。

推荐阅读:妆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