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0日

HTCU11详细配置来了,难不成屏幕集成指纹

2020-09-10 04:17: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 U 11这款手机上信息早已许多了,而且间距他的发布时间也快到了,而现在有曝出这款手机上的发布时间,是在5月16日公布。而HTC U 11的详尽配备也被曝出了,也有一张真机的宣图。

HTC U11详尽配备来啦,难道显示屏集成化指纹识别?

HTC U 11选用骁龙835CPU,5.5英寸的4k(中国发行)/2K显示屏,运行内存各自为4g/8G,闪存芯片各自为64G/128G,并适用较大2TB的TF卡拓展。后置摄像头1200W清晰度摄像镜头,外置1600W清晰度摄像镜头,运作安卓7.1.1系统,外壳夹层玻璃选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适用NFC,QC3.0快速充电和指纹识别之别,但HTC U 11的指纹识别之别要我很在乎。

HTC U11详尽配备来啦,难道显示屏集成化指纹识别?

现阶段而言,指纹验证只不过便是三种,正脸指纹验证、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和侧边指纹鉴别。可是,HTC U 11的外壳上却没看见指纹验证地区,难道是应用了显示屏集成化指纹验证吧?

尽管三星在MWC2017上展现了屏幕指纹,但现阶段未健全,三星S8也也没有应用,因此 HTC不太可能。也许是应用了电子光学指纹验证吧,正脸不动孔也 不打槽,只是在玻璃盖板下打槽?看一下16日的新品发布会公布的是哪些的答案。

HTC U11详尽配备来啦,难道显示屏集成化指纹识别?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