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6日

过年返乡带好礼,几款百元智能手机不容错过!

2020-08-26 05:4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春节回家总要带点礼品,手机上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可是每一次都是有一种挑花眼的觉得,手机上的款式稀奇古怪,作用各种各样,价钱不一样,回绝目不暇接!性价比高100元智能机看好就买!我们在选购手机的情况下遭遇着许多的难题,带上麻烦,特性不足,价钱很贵这些都会困惑着许多的顾客,接下去我来帮大伙儿解决困难,强烈推荐几种性价比高智能机新年回乡带回去送父母送孩子!

神州W50T2

新年回乡带大礼,几种100元智能机别错过!

神州W50T2在外型上选用修容喷漆的后背,看起来十分有风采,圆滑设计方案厚薄适度,设计方案看起来十分牢固,是一部外型美且有份量的手机上,合乎流行客户的审美观要求。令人喜欢的是其弧形式边框设计和功能键排序,右边的声音功能键和锁屏键,足已让一只手舒服实际操作,背壳应用的哑光喷漆材料也不会变成指纹识别数据采集器。

特性层面,神州W50T2配置了一颗1.3GHzcpu主频MTK6582CPU,2GB超大 RAM运行内存配搭16GB ROM存储量,同吃全部主流游戏和手机软件,急速加载带来客户尽情的操纵感受。配搭了5.0寸OGS全迎合超清IPS屏是该手机上的一大优点,一块夹层玻璃另外具有维护夹层玻璃和触碰感应器的双向功效。配搭200W 800W清晰度的sony堆栈式感光元件监控摄像头,也产生优异主要表现。

参考价:399元

小辣椒XM

新年回乡带大礼,几种100元智能机别错过!

小辣椒XM选用的优秀的设计构思、选用5英寸720P的全迎合触摸屏,后盖板选用新起材料,尽管手机后盖不可以拆换色调,可是也充足时尚潮流。内嵌4核MT6735PCPU,及其2GBBRAM 8GB ROM组成,最大适用32G外接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阿里巴巴云OS,这款系统软件选用单面页面,沒有运用抽屉柜。在感观上十分较舒服,选用了扁平化设计但并不规律的标志设计风格,颜色清爽,十分合乎如今手机行业UI的流行设计风格。

参考价:399

酷派8720L(移动4G)

新年回乡带大礼,几种100元智能机别错过!

酷派8720L配置了一块5英寸1280*72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还行,一切正常间距收看显示屏无法发觉清晰度颗粒物。OGS全迎合技术性促使显示屏透光度较高,清楚光亮,另外可视性视角也做到了贴近180度的水准。内嵌cpu主频为1.2GHz的Marvell 1L88四核处理器,内嵌2GBB RAM 4gB ROM。酷派8720L总体外壳边缘倾斜度较小,环境整洁。淡金色装饰设计带围绕外框,外壳薄厚为9.35毫米,视觉冲击還是较为轻巧的。显示屏左上角一枚二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功能键合理布局上,USB接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同坐落于外壳顶端。赶到外壳后背大家见到酷派8720L选用了有一定摩阻的仿喷漆层次感加工工艺,在光源下能够见到仿皮革制品设计方案的纹路。后背的主监控摄像头清晰度为五百万。

参考价: 455元

TCL P620M

新年回乡带大礼,几种100元智能机别错过!

TCL P620M配置5.0英尺电容传感器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280x720清晰度,移动4G双卡双待多模,2GB 16GB,三色可选魅力黄 天空蓝 大雪山白,Android/安卓系统5.0,2650mAh拆式式充电电池,四核1.3GHz,直板虚似触摸屏电脑键盘,8mm下列,后摄1300万,监控摄像头种类双镜头(前后左右),视頻显示信息文件格式720P(一行行超清D4)。TCL P620M手机上的包裝上说,这款手机上绰号“小野”,那就是青春发育期恋爱的滋味。

    参考价:568元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