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6日

凭啥卖2499元?酷派锋尚MAX定价机制解析

2020-08-26 05:0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5-11-26 05:27:00 创作者:庞超

中关村在线讯:前天,酷派在北京发布了本年度旗舰级锋尚MAX手机上,三网通版2499元,极速版3299元,光辉版3599元。对比酷派过去平淡无奇的新品发布会方式,此次新品发布会开辟了好几个第一次,其价钱也初次选用合作伙伴标价,颠复了我国手机品牌的标价方式。

凭啥卖2499元? 酷派锋尚MAX标价体制分析

酷派锋尚MAX选用合作伙伴价格策略

新品发布会上,酷派集团首席总裁李斌领着的四个合作伙伴精英团队,当被节目主持人问起产品报价时,四个合作伙伴各自发布了由个位数到百位数的四个价钱数据,并在最终公布显示屏上由四组合作伙伴公布出来的四个数据,便是2015酷派锋尚MAX的最后问世价钱。

凭啥卖2499元? 酷派锋尚MAX标价体制分析

酷派锋尚MAX线下新零售选购均不抬价

可以说,这类标价体制彻底颠复了我国手机品牌的标价方式。针对客户而言,不管根据哪样线下推广方式选购锋尚MAX这个手机上,均享有2499元的全国各地统一价钱,不容易多花一分“糊涂钱”。

此外据统计,现阶段酷派中国地区全新升级方式战略部署正全面开展,由分销商、零售商及其酷派省子公司构成的全新升级合资企业陆续创立,其选用了捆缚协作对策,完成与分销商职工捆缚报团,最后完成双赢。

凭啥卖2499元? 酷派锋尚MAX标价体制分析

酷派锋尚MAX选用金属外壳一体式设计方案,而且内嵌双系统

酷派锋尚Max选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金属材料占比较高达99%,正脸配置一块5.5英寸1081080显示器并遮盖2.5D夹层玻璃,CPU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15。三网通版3GB运存 32GB外壳储存,极速版配置4gB运存 64GB外壳储存,光辉版为4gB运存 128GB储存。照相层面,锋尚Max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PDAF相位对焦,并配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此外,锋尚Max还有着2800毫安时充电电池,适用9V/2A快速充电技术性。(ZOL手机频道)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