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7日

魅族确认将携手谷歌推出Android Go手机

2020-07-07 04:59: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5日,魅族全球营销负责人Ard Boudeling在推特宣布,魅族正在与谷歌合作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

魅族确认将携手谷歌推出Android Go手机

Android Go是谷歌在2017年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专为入门手机设计的Android系统,它对当前的Android系统进行了简化,使其可以在1GB甚至更小内存的手机上运行,它是一个简化版本的Android O。

根据谷歌介绍,Android Go系统主要由三部分组成:轻量级的系统、Google Go系列自带应用以及专为入门设备设计的Google Play Store,硬件厂商可以通过Android Go对入门机型进行配置,让硬件厂商在降低硬件成本的情况下还能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遗憾的是,Ard Boudeling并没有透露魅族Android Go手机的详细配置、价格,考虑到它是一款Android Go手机,所以配置极有可能是入门级别,至于价格,预计在千元左右。

魅族确认将携手谷歌推出Android Go手机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