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19日

一个智能手表的价格可以买一台中高端手机了

2020-05-19 09:16: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个智能手表的价格可以买一台中高端手机了华为把 Android Wear 手表华为 Watch 正式带回了中国。这款采用了 42mm 圆形表盘的装置,拥有颇为漂亮的外形。硬件方面,它搭载了 Snapdragon 400 处理器、2GB RAM 和 4GB 内建存储,AMOLED 屏幕的大小为 1.4 吋,分辨率 400 x 400。至于系统,则采取了跟国行 Moto 360(2015)一样的策略,华为 Watch 用的是集成了出门问问、百度、支付宝功能的定制版 Android Wear,跟国际版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据介绍,国行版将会有平尾 / 尖尾真皮表带、不锈钢表带和鳄鱼纹表带三种版本可供选择,售价为分别为 2,388、2,588 和 3,288 元。

对于智能手表,其实很多人还没有概念,究竟我们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智能手表。

一款好的手表应该包括,经典的外观设计,不会显得太另类,因为这是装饰品。显示上的保证,很多时间是在阳光直射下查看时间,这关乎到显示屏的质量。续航能力过强,说实话一天一充的的续航实在让人有些难看,出个短途差都要考虑带专门充电器。

相比起那些,如今的手表非要在上面运行各种应用,什么处理器,什么运存,简直把手机来看了,做好手表的基础应用,再加个推送功能,不就完事了吗?非要各种服务叠加,累赘且无用。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