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16日

为给新品让路,红米强劲续航性价比跌至新低,等等党福音

2020-04-16 12:1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产性价比手机推荐栏目》

要提起性价比,或许谁都无法和小米(红米)相比,因为它就是从性价比起家的,所以肯定相对而言要比其他品牌的“性价比”要高明一些,因为别小瞧性价比的手机,要知道这个档次的产品其实还是非常讲究的(因为性价比代表着最最广泛的人群需求,因此既然是广泛人群的需求,那么肯定少不了品牌在设计性价比产品的时候那种潜在的洞察),洞察越深的品牌那么所出的性价比手机就越受欢迎,同理销量也自然火爆(这个观点完全可以用在旗舰手机上来分析),所以说对于性价比而言小米(红米)手机绝对是最大优势,因为它可以很好的把控住目前市面上最广泛人群的需求(这是绝对是一种经验),因此喜欢性能处理器的消费者不需要看不起性价比产品,要辩证的看待任何手机。



从前面一系列的分析得出,谈性价比肯定离不开红米手机,然而今天的主角也是一台趋于功能性为主的全能性价比产品,它就是Redmi Note7Pro,讲道理当时看到这台手机的第一眼就深深的感觉一件事“续航、功能、拍照”这3个方面确实属于一种极致的良心地位,虽然性能不算什么旗舰级档次,但是却彻底给力一种流畅性能为核心的档次,同时在外观方面也是符合旗舰般审美度(无论是通体大小、机身配色、还是视觉效果等都还算中规中矩),总而言之这台手机基本可以满足旗舰般的外观,但性能只支持性价比为核心的档次,这点大家要好好明确一下。



具体配置方面,谈起Redmi Note7Pro,首先根据前面的分析定位性价比档次,所以处理器就不用强行和旗舰档次相提并论了,抱着这个理智的想法就可以很好的看待这个处理器高通骁龙675,这个芯片主要以功耗控制为主的档次,所以像什么极致的性能党就不要太多在乎了,因为该处理器主要还是以广泛用户的需求性为主



同时在屏幕方面采用英寸(基本可以保证一种良好的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观感无死角,握手感不会有太多的不舒适感觉),总而言之这台手机基本因素还是把控的非常到位,当然了!在拍照方面虽然是后置双摄,但是主摄是4800万依然可以把风景成像和静物轮廓勾勒都可以有很棒的效果,这一点大家也没必要的太多的担忧。至于续航方面4000毫安的电池(一般玩机党两天一充无太多问题),为了突出它是功能为主的性价比“该机保留了耳机孔”让我们这些喜欢听歌的人群有了一种选择项。




写在最后!Redmi Note7Pro属于性价比为主的产品,虽然没有新机和处理器的优势,但是却可以让功能、外观等手机上综合功能发挥到极致,故而可以得出这台手机也是可以称得上是有自己特色的产品,因为它真正做到了每一个功能都可以各司其职,为广大用户谋取更多的福利(这里福利就是让你基本用机更自在,更自由),通过以上分析你是否明确该机的定位了?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