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15日

王老吉悠悠瘦是机遇的风口还是昙花一现的噱头?

2020-04-15 17:1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十年前电商横空出世,让世人看到了互联网带来的巨额红利。五年前微商再次霸屏,带领许多人发家致富。但三年前,马云在电商大会上说过一句话:“未来没有电子商务,只有新零售”。作为电商行业的第一人,这话可能让很多人都觉得他在夸大其词。

招商负责人微信:cck147

但明眼人就会发现,我们身边赶上淘宝、微商这几班车的人,如今都已经赚到盆满钵满。互联网最大的风险就是——观望,观望来观望去最终自己错过了机会悔之晚矣,我们看看身边赚钱的人都是自己找到一个机会,然后一直坚持做下去。

这一次如果你没有买到这班车的车票,还要继续等待十年,真的甘心吗?

这一次的机会就在眼前,善于把握的人会牢牢抓住,不要在机会溜走后难过为时已晚。

为了满足人们对健康的注重和追求,“健康瘦身”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必需。王老吉悠悠瘦2016年横空出世,成为中国第一款供超重人群营养干预、控体恢复标准身材、控制能量类运动营养液体特殊膳食食品,这是大势所趋。招商负责人微信:cck147

一诞生便引爆市场,截止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盒,销售收入30多亿元,目前是减肥膳食类产品单品销售冠军;粉剂特膳已帮助150万肥胖人群瘦身,众多名人明星成功减肥,液体特膳是粉剂特膳的升级换代!招商负责人微信:cck147

以超高蛋白高温酸性环境稳定性技术,生物活性小分子分离液化技术和低GI值原料处理技术,让减肥的效果达到极值,并且共轭亚油酸、乳清蛋白粉、绿咖啡豆、秋葵提取物、仙人掌果粉、菊粉等几十种营养物质,直接作用于人体的胃部,把多余的脂肪复合物一起排除体外,给人带来无比轻盈的感觉。不知不觉,人就变瘦了。

这是一个看颜值,看身材的社会,从明星到百姓,从网红到素人,从一个个肥胖人士到千家万户,这不仅仅是追求好看,也是健康的需求。王老吉悠悠瘦真的是一款潜力无限,并且已经取得诸多惊人成绩的产品,成分天然健康,代理体系完备成熟,专业体重控制管理团队提供一对一贴身服务,培训组织线上线下减肥营,这一切都在一个追求梦想,想要成就自我的你。

创业,不是说说而已,我们用实力,用市场,用产品诚邀你,加入王老吉悠悠瘦团队,追逐梦想,并肩前行!招商负责人微信:cck147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