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31日

评价最差的APP,下载量节节攀高

2020-03-31 10:4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特殊情况将创造一项APP的奇迹,即评价最差的APP,下载量却节节攀高。这个APP就是“钉钉”了。


看其评论:一片一星评价,许多年轻人、孩子发泄了一腔怒火和吐槽,留言区几乎成了段子手的素材库。如果孩子写起作文来,也是如此的激情和有创意,家长们就都不用担心了。


我没有用这个软件,因为集团公司(外资)有自己的软件,公司整体很人性化,不是狠抓考核的一类,所以上面不主导用这个软件,仅看过一些介绍。

但为什么我预测这个软件“评价最差,下载量却将节节攀高!”呢?


因为这个软件被吐槽、被抵制的原因,是因为不能逃避监督、而太有压力感!!!(确实这种设计,不能满足一些人的“懒”的需要)。


现为提高效率,很多工作不是面对面安排的,而是电子化安排,但对每件安排的事,最基本的要求,要求能要看到分配任务的接受情况、执行过程的反馈、完成情况的复命等,却是老板、做项目、真正干实事的人最想要的。


不喜欢钉钉是个人的自由,但面对更喜欢钉钉软件的老板们,不喜欢的人有话语权吗?

当然没有话语权,因为他们在这些过程中,不占主导地位。只有占主导地位的人才有话语权,这才是世界真理。


与其抱怨吐槽这个软件,不如你当个老板,人性化对待下属,这样大家都不用使用钉钉了。或站在主导者的角度,对软件提出改进意见,解决曾经的吐槽。


教育孩子,希望多引导孩子做些换位思考,才更能帮助解决问题,以此减少些抵触和抱怨。

评价最差的APP,下载量节节攀高


#聪明孩子养成记# #教育微头条# #职场头条#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