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7日

刘作虎曝光一加电视国行版:不纯粹追求便宜!

2021-02-27 15:25: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此前一加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早先酝酿已久的一加电视Q1系列终于正式发布。一加电视Q1系列分为两款,分别为Q1和Q1 Pro。其中一加电视Q1售价6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7000元,一加电视Q1 Pro售价9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10000元,售价不菲。

刘作虎曝光一加电视国行版:不纯粹追求便宜

​一加Q1系列电视配置相当高端你,搭载Android TV系统,支持语音助手和手机遥控。二者面板同样为55英寸大小的4K分辨率QLED面板,支持杜比视界与HDR10+,一加表示这块QLED是同类产品中色彩范围最好的。相比Q1,更高端的Q1 Pro搭载了一个功率高达50W的八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而且这个扬声器采用了底部升降设计,不使用时扬声器会自动收回电视机背面。

刘作虎曝光一加电视国行版:不纯粹追求便宜

那么,已经在国外上市的一加电视什么时候才能在国内发布呢?近日,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透露,一加电视会争取明年在国内发布。刘作虎表示,一加不会纯粹追求便宜,而是要物超所值,很多技术的加入拉高了成本,一加要做到这个价格之下超出用户的预期。

刘作虎曝光一加电视国行版:不纯粹追求便宜

“高端手机与普通手机的差别很多就是在细节,用了90Hz,就回不去60Hz。”他说,当你要买一部100万的车的时候,主要关注的不是发动机的参数,而是细节、做工和设计等。同样,一加没有在系统中推送广告也是从用户价值的角度来考虑的。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