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28日

海南推广六模全网通手机 可全面兼容移动联通电信网络!

2021-02-28 05:11: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海口网5月16日消息(记者光明)16日下午,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与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在海口共同举办“落实提速降费 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联手为用户提供开放、共享、方便的六模全网通服务,共同解决行业标准不统一、信息流通不畅等问题,合力推进六模全网通手机国家标准普及工作。

六模全网通国家标准的推广实施,更加充分尊重用户的选择。据了解,六模全网通手机是指能够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GSM六种网络制式的手机,可全面兼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4G/3G/2G网络,无需考虑手机与号卡的网络兼容性问题。六模全网通终端彻底解决了网络制式的约束,真正将选择权交给了用户,用户可以方便的选择更优质的网络、更优惠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节约消费成本。全网通手机普及后,改变了以定制机为主的手机销售模式,使终端厂商和销售渠道有更大空间让利于消费者,使得用户购买4G手机支出大幅节约,同时有效减少了电子垃圾带来的环境污染。六模全网通国家标准让手机企业得以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有效降低了企业研发成本、生产成本和运营成本,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促进手机终端产业链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创新发展。

如何识别是否“全网通”手机?

真正的全网通手机应该是六模全网通手机,即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用户可以不再受到手机制式的束缚,自由选择运营商。

六模全网通终端的普及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有利无害的,消费者选择全网通手机亦是主动掌握网络选择权。然而,现在市场上还存在着一些“阉割版”全网通手机,它虽然有两个卡槽,但第二卡槽并不支持其他运营商的4G网络。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阉割机”不仅是欺骗,“阉割”掉了消费者的经济利益,更多时候是“阉割”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消费者的信任。

那么,普通消费者该如何分辨一部手机是不是真正的六模全网通手机?很简单,安卓手机拨号键盘输入*#06#,如果同时出现MEID和IMEI两种代码,就是全网通手机;苹果手机打开“设置”,点击“通用”-“关于手机”,如果同时出现MEID和IMEI两种代码,就是全网通手机。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