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20日

年后买手机,这3款千元手机值得入手,性价比高又好看还好用。!

2021-01-20 10:15: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一款:OPPO K1

年后买手机,这3款千元手机值得入手,性价比高又好看还好用。

现在的你们还会去说vivo和OPPO的手机高配低价吗?这两个品牌不管在高端旗舰中,还是在千元机中,都是有推出了很像样的机型,更是赢得了市场中的好评,同时很多黑科技也是出于领先的状态。该机采用的是“灵动水滴全面屏”设计,与OPPO R17一样有着超高的屏占比,开阔的视野正是全面屏设计所需要的。都说“颜值是第一生产力”,OPPO这个品牌都是很注重外观方面的,通常都是会做得很时尚漂亮,这个K1则是采用IMT纳米注塑材质机身,曲面设计和手感都是加分项,同时颜色上渐变的色彩也非常的好看。性能有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6GB运存,市面上各种大型手游的运行还是没有问题的。拍照就更不用说了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前置2500万AI美颜自拍,依旧是卖点!还有就是这千元手机还支持屏幕指纹技术,在千元手机中是比较少见的,可以选择买。

第二款:华为荣耀8X

年后买手机,这3款千元手机值得入手,性价比高又好看还好用。

现在市面上就是流行全面屏手机,就连千元手机都不例外,现在千元手机有这样表现的足以说明很不简单了,比如要说到的这款华为荣耀8X,就是采用一块6.5英寸的屏幕,采用COF封装工艺,4.25mm的超窄底边框,正面一样可以带来很震撼的视觉体验。并且背面也是挺有创新的,背板采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纹理,看着颜值就非常高,比起那些渐变的设计又高一个档次,品质感就很鲜明。除了手机好看之外,这个荣耀8X在处理器和拍照上都是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还有AI技术在多种场景下的融入,在千元手机中是处于佼佼者的状态,做到了最好。华为可以把COF封装工艺带到了千元机上,无疑是可以作为一大卖点,同档次的手机应该是很难找到了,所以说是这个华为荣耀8X是过年后很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了。

第三款:vivo Z3

年后买手机,这3款千元手机值得入手,性价比高又好看还好用。

当时该品牌为这个Z3机型打的口号就是“性能实力派”,定位互联网性价比手机,有记得去年的双十一这个手机都是卖了30多万台,可见不一般。手机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3英寸大小的水滴屏幕,屏占比在千元机中算得上是佼佼者,背面则是渐变色机身,或许有些人会吐槽是塑料机身,但是摸起来还是很轻盈且很耐摔,这个相比那些玻璃设计是优势。性能在这个价位中称得上是机皇级别,高级版本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和6GB的运存,加上有双涡轮加速引擎的支持,玩吃鸡和王者荣耀游戏没有一定压力,不比当下的旗舰差!除此之外,拍照依旧是该手机的卖点,而且还有AI人工智能的加持,以及支持闪充功能和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很多有的都是其他千元手机所没有的。这样一款性价比这么高的手机,好看又好用且便宜,你有买了吗?

推荐阅读:苏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