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03日

大电池,长续航,推荐4款性价比高的手机!!

2020-12-03 04:0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的手机市场都在不断的拼配置,拼性能,但是对于用户而且手机在拥有好性能的同时,更需要超强续航能力。只要拥有强续航,就能让你告别一天多充的烦恼。为此,欧德君为大家搜集了市场上4款超大电池的手机,让你安心使用!

1.nubia Z11 Max

nubia Z11 Max作为努比亚Z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在续航方面更是下足了工夫,创新性的提出了NeoPower2.0续航技术准则,通过 系统优化和省电算法等多种手段让手机续航更持久。nubia Z11 Max采用了一块覆盖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1080P分辨率的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200GB的扩展,采用了IMX298背照式堆栈式图像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800万像素,配备了400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预装基于安卓的nubia UI 3.9.9系统。大电池,长续航,推荐4款性价比高的手机!

2.360手机N4S

360手机N4S是360手机N4的升级版,它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大提升,特别是续航方面。此次,360手机N4S简单粗暴直接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价格依旧是千元级别。处理器选择的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保证你在使用过程中流畅运行各种软件。同时,360手机N4S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和前置美颜补光灯,支持FotoNation智能美颜4.0,让你完美自拍。后置1600W像素ISOCELL主镜头,拥有F2.0大光圈、PDAF对焦,无论你是自拍还是拍景色都能拍得尽兴。大电池,长续航,推荐4款性价比高的手机!

3.华为Mate8

华为Mate 8的续航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内置了4000mAh的大电池,结合自家研发的麒麟950处理器,让你轻轻松松告别一天一充。华为Mate 8配备6英寸1080p屏幕,采用熄屏无边框设计,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系统。大电池,长续航,推荐4款性价比高的手机!

4.小米Max

大屏手机当然也要提小米Max啦,6.44英寸1080P显示屏,大屏在玩游戏、看视频、阅读图文方面显然有较之小屏更好的优势,而一块4850mAh的大容量电池,保你游戏无忧。小米Max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支持阳光屏。小米Max搭载骁龙650处理器,配备3GB运存以及32/64GB闪存,高配版则为4GB RAM+128GB ROM。大电池,长续航,推荐4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拥有超续航手机,你才能自由自在的玩耍,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让你真正告别一天多充的烦恼!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