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15日

小米亮出杀手锏!无线快充又有新突破,引领级别的?

2020-04-15 17:47: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真没少给人带来惊喜,小米 10新机热度正盛,副总裁常程高调展示了小米又一项引领性的技术——40W无线充电。


我们可以先回顾一下小米在无线充电方面的表现,大致汇总如下:

,小米首发了无线快充

,小米首发了10W无线快充

,小米首发了20W无线快充

,小米首发了30W无线快充

....

近期发布的小米 10系列就全系标配和30W无线充电,体验极佳,广受用户好评。我们不难发现,在无线充电放面小米一直引领,要做就做最好。目前量产产品中无线充电最快的也是小米的30W无线快充。

能首发背后都是技术的支撑,说明小米在研发方面投入的足够多!如今的40W无线快充又是引领级别的,要知道,现阶段很多旗舰手机的有线快充才做到40W左右,小米无疑又打破常规,率先让米粉、让用户体验到更超前的技术。


无线充电一直备受诟病的点就是充电速度慢,并且随着优先快充的充电效率不断变高,大家对低功率的无线充电不变不感兴趣,这也导致现在很多人不太在乎无线充电,但是大家必须清楚,无线充电不是没有,而是体验不够好。


根据小米给出的测试数据,40W无线快充20分钟就可以充57%的电量,40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mAh电池,体验很给力。按照小米技术变现的周期来看,感觉小米应该会在年中或者下半年就会量产这项技术,届时大家可以好好体验一下!


小米现在的创新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手机产品的影响系统和快充上,那可真是一点都不含糊,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小米这项技术量产呢?

推荐阅读:联想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