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4月09日

“新生曜白 极致净斑”——杏枝山全国首发高端学术会在金陵举行

2021-04-09 16:1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生曜白 极致净斑”——杏枝山全国首发高端学术会在金陵举行

4月7日上午,杏枝山全国首发高端学术会在金陵拉开序幕,著名皮肤科院长、高级医美经理亲临会场,展开以“黄褐斑13天淡化原理”为主旨的论坛和高端学术交流,进一步探索黄褐斑治疗秘籍,探索杏枝山活性祛斑在治疗黄褐斑方面独特优势,高端解密、精准狙击黄褐斑治疗新趋势,帮助皮肤科解决黄褐斑治疗的世界性难题。

MOUNT MURRAY杏枝山以成为“黄褐斑”领域的美学标杆愿景目标。马修拉姆赛先生(MatthewRamsay)深受苏格兰高地的美有史诗般的壮观,海风如永不止歇的歌诉,深蓝色的山脉覆盖着一层紫色的天空,高地山峰渐退的锋芒和清谧干净天空的启发,创立品牌。并与德国皮肤科专家安德鲁·罗伯特先生(Andrew Robert)共同研制出了靶向针对黄褐斑(Melasma)的产品杏枝山活性祛斑,其产品技术研发集英国伦敦大学与英国皇家医学研究中心对色斑研究的核心价值结合丰富的临床数据表现,成为2021年黄褐斑治疗的热门产品。

杏枝山全国首发高端学术会发现,杏枝山活性祛斑13天淡化黄褐斑的核心秘诀有两大点:

1、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有效治疗黄褐斑

杏枝山活性祛斑富含多重天然有效成份,能根源抑制酪氨酸酶活性、还原黑色素,同时其特殊成份能修复受损细胞,重建肌肤屏障,阻止黑色素入侵,避免在治疗过程中激惹黄褐斑,帮助加快黄褐斑淡化速度,实现安全有效治疗黄褐斑。

2、超微气泡技术-靶向针对治疗黄褐斑

针对黄褐斑治疗难、难治疗、易反黑的特性,杏枝山活性祛斑采用独有的研发技术——超微气泡渗透技术,它的作用原理是:超微气泡包裹活性物质通过微针建立的皮肤通道直接进入皮肤深层,始终保持着活性因的超强活性力,直至遇到黑素小体或者酪氨酸酶,才会爆破、释放活性因子并对黑素小体或酪氨酸酶产生作用,快速还原和抑制黑色素,真正实现靶向治疗、快速淡化黄褐斑的效果。

学术前沿、精准狙击,杏枝山立足学术高点,以高端品质、临床效果为依据,帮助皮肤科医院解决黄褐斑治疗难题,成为皮肤科医生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成为2021年黄褐斑治疗新趋势产品,致力于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生活状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