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09日

苏州年货节丨老字号雷允上与你相约直播间

2021-02-09 13:45: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马上就要过年了,忙着工作的上班族们、疫情期间宅家的小伙伴们,你家的年货买齐了吗?随着直播带货的崛起,让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也能轻松购买特色年货,已经成为当今民众最喜爱的消费方式。

      疫情之下,线下销售受到严重影响,直播带货成了新形势下的热门销售平台。为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大力促进“新时代新消费”的要求,苏州年货节携手众多老字号企业一起走进线上直播间,为大家开启便捷的购物新体验。雷允上集团养生系列产品的强势加入也让直播出现了新高潮,带着浓浓的年味儿,雷允上集团和全国网友一起过大年,直播的同时也给广大网友带来很多福利和惊喜。阿胶糕、燕窝、孢子粉、参茸产品的成交量也让大家再一次见证了雷允上品牌与老字号的魅力。 

      除了本次年货节直播之外,雷允上集团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在一直探索新的发展之路。在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时代,尤其是在疫情之下,顺应消费者尤其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是大势所趋,老字号、老品牌也要不断推陈出新,在销售方式、销售方法上创新,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保持持续旺盛的生命力。近年来,雷允上集团不断发力,触网动作频繁,通过不断尝试直播带货的形式,来开展营销模式的创新推广。
      不管是与大牌带货主播合作还是在大型展会期间现场直播,雷允上集团希望老字号企业也可以紧跟时代发展,跳出陈旧的思维模式,通过尝试新兴的直播带货方式来充分助力老字号通过线下渠道、线上平台的多轨道并行,突破时空限制和消费者年龄壁垒变身“新国潮”,讲好雷允上品牌故事,推动传统文化走进现代生活,助力传统文化的跨越式发展。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