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2月19日

最近新发布手机不急买,9到10月这几款重磅旗舰太强势!

2021-02-19 04:3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几年国产智能手机品牌比较喜欢扎堆在8-9月发布新品,意在“狙击苹果iPhone”。然而,事实证明是9-10月份的新品确实分量十足,同时也带来“跨时代”的全新技术与概念,因此“华米OV”这四个新巨头至少不会选择在8月份发布旗舰产品。而即将到来的9月10月,这四款旗舰手机确实很强势。

最近新发布手机不急买,9到10月这几款重磅旗舰太强势

iPhone XS/iPhone 9

要说重磅肯定就是iPhone系列的更新,目前关于新一代苹果手机的猜想似乎仅仅局限于外观猜测,至于这次苹果会带来怎么样的技术突破还是未知之数。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推出LCD材质屏幕“平民版”,起售价有望回归4299元起步,那么4K-9K价位的竞品肯定会受到很大冲击。

最近新发布手机不急买,9到10月这几款重磅旗舰太强势

三星Galaxy Note 9

这款年度旗舰产品8月9日就会在美国发布,但国行版本依然会延迟到9月份上市。尽管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不算很好,但Galaxy Note 9更大的意义是提供全新的技术思路、屏幕素质乃至各种未知的科技惊喜,可以说是手机业界的其中一个引领者。退一万步,三星Note 9所使用的屏幕、内存、摄像头模组,均会成为不少国产手机2019年的供货来源。

最近新发布手机不急买,9到10月这几款重磅旗舰太强势

华为Mate 20

作为国产芯片的“血脉”,华为Mate 20将会与麒麟980芯片一起出现。在完善GPU Turbo技术之后,现在的麒麟970加上NPU人工智能芯片的结合其实已经属于上层水平,而新一代的麒麟980肯定会有惊喜。另外,华为P20系列强势的拍摄能力也将会融入Mate系列当中,相信在3K-6K价位华为将会变得更强势。

最近新发布手机不急买,9到10月这几款重磅旗舰太强势

小米MIX3

尽管体量依然巨大,但小米8乃至2018年前三季度产品的魅力度确实不足,小米肯定会在小米MIX3这款重磅产品当中发力,或许也是因为精力都用于此。首发骁龙855处理器+类似vivo NEX的伸缩镜头+无下巴全面屏+屏下指纹+3D结构光,这将会是小米年度技术巅峰的作品,并且其价格依然会是极其亲民的。

最近新发布手机不急买,9到10月这几款重磅旗舰太强势

彩蛋:OPPO R17/vivo X23

尽管这两款并非真旗舰产品,但其销量以及受众确实巨大。这两台手机将会同时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其外观设计可以参考OPPO已经在海外曝光的F系列新品:刘海屏更换为紧凑的美人尖。以上这些产品将会在9-10月陆续出现,最近发布的几款“新手机”确实很快就会成为“上一代产品”。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