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1日

苹果手机用Cardboard正确打开YouTube的方式!

2021-01-11 04:33: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手机用Cardboard正确打开YouTube的方式

标题显示这三件事一起终于能干成一件事了:苹果手机+谷歌纸板眼镜=可以看YouTube上360视频了——虽然其中有俩网站其实你并不能随意上去。

iOS(一定是小写的i)用户终于在谷歌I/O大会前夕扛到能用Cardboard的这天了。一点没有吐槽的意思。

作为iOS和谷歌的铁杆用户,在VR移动端我们以前一直是这样工作的。

然后怀抱对字母表公司无比的信念,天天爬墙头在YouTube上等着。现在你把苹果手机插入谷歌纸板观看一个货真价实的360视频只需几步:

前提是你手机桌面上有必须有YouTube的app,千万记得要更新到YouTube 11.18版。当然要有VPN,考虑到视频播放,最好就别免费的了。

苹果手机用Cardboard正确打开YouTube的方式

1、打开YouTube的app,随便选一个视频;

2、点击屏幕右上角那三个点的“更多”图标;

苹果手机用Cardboard正确打开YouTube的方式

3、这个“纸板眼镜”的图标是新增加的。

苹果手机用Cardboard正确打开YouTube的方式

然后就会出现分频的画面了。插入纸板眼镜就可以看了。纸板眼镜很便宜(不知道哪儿买找IN2吧)。

然后你可以选择更高级的内容

YouTube这个360视频频道,是专为Cardboard模式设置的,比起那些普通视频体验强大多了。

谷歌在推广VR和360视频方面,与其他因为硬件高门槛而被迫阻拦用户的公司相比,走的就是接地气的路子。早在今年3月,谷歌就推出了VR View,这个应用让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几行代码,就可以在网页,IOS和安卓手机上分享360视频和图片,十分方便。

这个支持iOS系统的Cardboard播放,进一步证明谷歌在iPhone VR支持上的远见和动作。期待在明天的谷歌I/O大会上,关于虚拟现实,我们会获得来自这家世界最大科技公司——坚持让更多人便捷地进入科技时代——给出的有关虚拟世界更令人振奋的信息。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