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8日

夏普无边框神机:酷到没朋友!

2021-01-18 09:17: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关于手机外形的创新,一直都是业界的难题,但是从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也不乏外观惊艳的手机,远的咱们暂且不说,就说近两年的,如三星S6 edge ,还有近日正火的小米mix 这些手机带刚上市就给我们带给了很多的惊艳,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另一款,酷到没朋友的手机。

夏普无边框神机:酷到没朋友

这款手机是在今年的日本高新科技博览会上亮相的,是由夏普带来的一款无边框自由形状显示屏的手机 ,是不是听起来就感觉非常酷,据夏普称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 Free Form Display 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屏幕不仅仅局限于方形,可以让显示屏成为任何形状。

夏普无边框神机:酷到没朋友

这款手机的分辨率达到了FHD (1920*1080),配合夏普的技术与其独特的屏幕,显示效果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屏幕尺寸为5.2寸。

夏普无边框神机:酷到没朋友

目前在此次大会,夏普只展示了屏幕,具体配置并未详细公布,但从图片来看,这部手机应该是安卓手机无疑了,安卓的经典3大金刚键位于屏幕的下方,屏幕最下方是夏普的logo,整体屏占比将近90%,整体视觉非常的不错。

推荐阅读: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