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8日

最安全的千元机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热卖!

2021-01-18 10:08: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行情】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一大卖点是采用了金属机身,拥有着不错的手感,是同价位中少有具备金属机身的机型。奇酷手机青春版搭载的360 OS安全方面还具有隐私空间、财产隔离系统、冷藏室及热源跟踪系统等实用功能。此外,在财产安全方面,奇酷将进行优先赔付(奇酷财产安全险),全年最高赔付金额12万元。现在该机最低售价仅为999元,非常实惠。

最安全的千元机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热卖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正面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背部的金属材质,经过喷砂处理后并没有过于明显的颗粒感,触感比较自然,而防御指纹的能力也是不错的。此外该机整体是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机身边缘的圆弧过渡相对收敛,握持的时候不会有太多厚重感,手感比较舒适。

最安全的千元机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热卖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背面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机身正面拥有1920×1080(1080p)像素的5.5英寸屏幕;机身内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为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00mAh,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