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03日

“菜信科技”来宁发展,服务小微店主的移动支付

2020-12-03 11:20: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者成功扫码付款后,POS系统不仅有声音提示,还闪烁绿光,提醒小店店主;如果有跑单,POS系统会闪烁红光,小店店主可以及时发现……“我们与其他‘聚合支付’的企业不同,我们在一定范围内减免手续费,我们更像是一个生产数据的平台,为移动支付做服务。”8月5日下午,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帅介绍着自己的企业,并推动“菜信科技”在鼓楼区,以及南京市的进一步发展。

      刘帅介绍,“菜信商圈”是公司旗下的一款针对中小微商户及门店进行市场拓客、业务引流、用户共享、供应链服务、门店管理于一体的APP。

      公司以服务“小、微”门店为核心业务宗旨,成为一个全新的大数据生产平台。作为“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等支付机构的优质服务商,“菜信商圈”通过实体门店加聚合码加移动终端和大数据算法等工具,帮助中小微商户实现门店会员管理数字化、商品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服务的数字化,助力商户成为“智慧门店”。

      市场上,一些小微商户和实体门店存在散乱差的无序状态,信息化程度低,市场竞争力弱,没有行业组织和专业机构给它们赋能。“菜信商圈”以商户和门店需求为出发点,实现线上服务与线下场景的全面融合,在增大用户数量的同时,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

      刘帅说,公司投入巨资,历时五年时间,不断打磨和迭代,帮助商户和门店实现智慧零售的数字化转型,并且初具规模。目前在江苏省已经有20多万家商户和门店在使用,日流水达1亿元。

      “菜信科技”还研发了一些实用工具,比如,商户和门店通过使用“菜信商圈”提供的免费的门店管理后台(手机端加pc端),可以实时汇总产品销售情况、收款情况、交易账单、转账提现等,而且还可以跟其它商家联动,实现用户共享机制……

      刘帅介绍,“我们刚刚进入南京市场,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与1.6万家小微商户合作。今后将立足鼓楼、玄武、秦淮等主城区,为更多的小微店主的移动支付‘保驾护航’。”

      菜信科技官网:https://www.cxsq.com/

推荐阅读:晋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