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21日

红色主题热情圣诞季 享布朗石西班牙美食文化之旅

2020-12-21 17:15: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个12月,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盛大推出“红色热情圣诞季”:从节日氛围营造、经典美食呈现到特色节目表演、全方位、立体式地打造一场难忘的“西班牙圣诞之旅”,让食客一边享受纯正的西班牙美食一边品味西班牙独有的圣诞文化。

感受别样风情的圣诞氛围

以象征西班牙的正红色为创意出发点,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特邀来自香港的资深独立设计师主导本次圣诞节的节日氛围营造。设计师融合极具西班牙特色的弗拉明戈裙摆的热情红、闻名全球的西班牙斗牛士斗篷的激情红以及韵味独特的西班牙葡萄酒的狂欢红,将整个餐厅打造成了一个洋溢着热情浪漫氛围的圣诞舞会现场。红色主题恣意奔放、辨识度极高,浓郁的西班牙风情扑面而来,仿佛令人置身美丽而多情的伊比利亚半岛。

商店外的路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餐厅门口,充满中世纪欧洲风情的红色拱门和圆形罗马石柱与一旁点缀着波点圣诞球、红玫瑰和红色圆环的圣诞树交相辉映,仿佛一位穿着弗拉明戈红色裙摆、热情而奔放的少女在迎接每位到访的食客。走进餐厅,西班牙古典建筑风格搭配着欧洲圣诞集市的氛围空间,必将令食客眼前一亮。在微弱灯光的烘托下,浪漫而又温暖的圣诞氛围被营造得恰到好处,丢掉工作烦恼,卸下万千思绪,用纯正的西班牙美食迎接节日的到来,这才是更有趣更开心的圣诞节打开方式。

体验美食与热舞中的西班牙

为迎接这次圣诞节,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的大厨们可谓做足了功课。产地直送的新鲜主料,搭配精心挑选当季时令食材,无论是深红泛光的火腿、牛肉还是鲜活劲爆的海鲜,深谙西班牙美食之道的大厨们将为每位食客呈现一道精彩刺激的 “舌尖上的弗拉明戈”。多重味觉空间依次打开,味蕾也不由得跟着节奏跳起舞来。

桌子上放着许多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黑松露南瓜奶油浓汤、西班牙火腿菠菜芝士色拉、香煎牛里脊配洛神花红酒汁、精选西班牙海鲜饭、西班牙油条焦糖炖蛋拼盘……这些极具西班牙特色的美食无疑是最适合浪漫的圣诞节了,更别说一旁还有专业的弗拉明戈舞蹈表演了。美食正宗地道,舞蹈激情奔放,食客陶醉其中,节日氛围也随之被推至高潮,此时又有谁希望这美妙的快乐时光匆匆流逝呢?

精美圣诞节礼物热情相送

没有圣诞老人送礼物,心里总会有点小失落?别担心,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已经备好了精美的圣诞礼物,就等你来领取。12月24日-25日,只要在店内消费满688元,即赠送布朗石限定圣诞季礼盒一份,内装西班牙原装进口乐思金巴利陈酿红葡萄1瓶。美食配美酒,给“味蕾上的西班牙”再添几许回味与醇香,这个圣诞节才够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果对以往的圣诞节打开方式已感到厌倦,这一次,不妨来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和亲人朋友一起过个不一样的圣诞节。在这里,静下来,与激情四射的弗拉明戈、鲜美至极的西班牙海鲜饭以及独具特色的西欧圣诞文化浪漫邂逅,也许一次的相遇,便是一生的挚爱。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